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數數,二爸已經離去快4個月了,但心中總是浮現出二爸的臉,二爸的笑。 

  幾個月前,那個陰冷的夜晚,我聽到親朋好友們,清晰無比的吐出了:"你二爸去世了"這句話時,我頓時覺得天旋地轉,我獃獃的站着,眼淚無聲無息的滴下來,往事的一幕幕像電影回放在腦海中。這也許是個夢,我這樣安慰自己,只不過那是沒有見到二爸冰冷的身體之前。 

  二爸安靜的躺在棺材里,臉上顯示出的是深深的寧靜。在追悼會上時,棺材打開了,我想,或許二爸的靈魂還在大堂里遊盪,說不定他捨不得這個家,以及在這個房子里失聲痛哭的這些人。 

  我終於還是沒有忍住眼淚,在見到二爸的時候,我們竭斯底里的哭喊,可是卻喊不住二爸那匆匆的腳步。我無法相信,那麼疼愛我們的二爸會和我們陰陽相隔,獨自一個人去了另一個地方,只在這個世界留下一具冰冷的遺體。 

  守靈,出殯…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可是每當想到再也見不到二爸那胖胖的臉頰,眼淚就不可抑制的流下。 

  二爸入土時,風雨交加,我想,可能老天也在哭吧。 

  “二爸,你在天堂,一定要快樂”,把紙錢點着時,我看着那些煙灰伴着大風搖曳在陰暗的天空下,為二爸祈禱,但願他在另一個世界幸福。 

  雖然我們陰陽相隔,但是我相信,二爸的靈魂,永遠的存在,永遠的守望着我們這些後輩去完成他未完成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