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怕競爭對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競爭對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處處都有競爭,有明爭,也有“暗鬥”。競爭就像無處不在的空氣,瀰漫在人群中。有許多人都非常懼怕競爭,怕在競爭中淘汰;而我卻不這麼覺得,因為正是那些競爭對手使我進步,讓我能夠看清自身的不足!

  我在學習上就有許多競爭對手:高雪瑩、韓如冰、白書?、孫思宇……他們都在某一方面比我出眾,但是我並不怕他們,反而在學習上讓我更加努力。

  記得我剛進初中第一次數學測試時,我取得了一個“開門紅”——第一名,而且全班只有我一人上了95分,這讓我不禁有點飄飄然了,學習也不太用功了,誰知在第二次考試公布成績時,我本以為自己勝券在握,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第一名會被一個名叫高雪瑩的女孩奪去了。這對於我無疑是一個莫大的打擊,過了好幾天我才振作起來。

  在我恢復的過程中,我發覺自己沒有從前學習用功了,有許多簡單的題目都能做錯,我太驕傲了!真是應驗了驕兵必敗的道理。當我振作后,我暗自下了決心,對自己說:“既然你已發覺了自身的缺點,就一定要改正!你已經有了競爭對手,所以你一定要努力!要清楚,你不是最棒的!但是,不要怕競爭對手,有了競爭,才會進步!”

  對呀,不要怕競爭對手,有了競爭,才會進步!正是在高雪瑩這個競爭對手的激勵下,我在學習方面更下了功夫!終於在第三次數學測試中我再一次贏了她,我卻並沒有鬆懈,結果在第四次測試時我又一次戰勝了她!

  現在,在數學方面,我又有了新的對手,他就是我們班那個小男孩——趙思波,我依然對自己說:“我不怕競爭對手!我不怕競爭對手!我……”

  在學習方面,我沒有韓如冰的英語棒,沒有白書?的閱讀量大,沒有孫思宇的作文好……但是,我不怕!這些競爭對手實力雖然比我強大,但是只要我努力,與之競爭時,也一定不會輸!

  不僅是在學習方面上,在課外活動方面:彈琴、跳舞、畫畫,我也有許多競爭對手,但是我有足夠勇氣來去面對他們,努力拚搏迎接挑戰。我要感謝他們,因為是他們的出現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

  我不怕競爭對手,因為正是這些競爭對手激勵着我,使我學習更熱情。害怕競爭的人們請你們別再害怕,因為正是競爭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所以,別再害怕競爭對手,讓我們用正確的心態,公平公正地去競爭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競爭對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