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競爭對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競爭對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競爭對手 

  在科技飛速發展的今天,各行各業都有競爭對手,連我們中學生也不例外。 

  在學習上,我的競爭對手是——王書林,別看他五大三粗,人高馬大,一看就像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在學習上,可真謂“一夫把關,萬夫莫開”。 

  這次考試,我的總成績七百六十三分,他七百七十分,只相差七分,看着王樹林那囂張的臉色,驕傲的聲音,狂傲的氣焰,我暗暗握緊拳頭,心想:我一定要超過王書林。 

  這次考試,他最大的優勢,是四門副科全部都上了90分,而我的副科成績……慘不忍睹(尤其是政治,才考了82分,丟人啊!)我最大的優勢是三大主課都上了135分以上,而他,除了數學成績還可以,另外兩門課像我的副科成績一樣。 

  此外,還有一位不容小視的對手,逯彥傑,這次考試,他的總成績足足和我相差了五十分,讓我和王樹林兩個大男人佩服而又羞愧的五體投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畢竟她光歷史成績就是九十八分,讓我和宋俊飛兩位歷史課代表嘆為觀止,所以,他成為我們全班前十共同的敵人,而他,已經連續三次居全班之冠,但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學習,背好副科,縮短我們的差距,就一定能夠超過他的。 

  是對手,讓我們迸發學習動力,是對手,使我們頑強進取,是對手,讓我們變得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競爭對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