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單的眼神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眼神_2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你的鬱悶,我心裡也禁不住難過。那麼開朗大方的你,怎麼會在大學校園裡獨自徘徊難過。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那些留在回家馬路上飛馳過的自行車的痕迹,那些留在小吃店門前的貪嘴打鬥的身影,那些留在雪地里的追趕跑跳的腳印,那些留在風中的散發著青春快樂的氣息,那些一切一切,都那樣清晰。那樣的你,是怎麼會在夢想的校園裡垂頭喪氣? 

  你說周圍的人都變了,該走的人都走了。 

  那麼哀傷的語調,那麼孤單的眼神。難道你忘了?該走的人是走了,但是,該留下的,也留下了啊。日子一天一天過,人也一天一天長大。你不能永遠像個固執的孩子,拒絕自己長大,也不許別人長大。還記得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嗎?那些和他在一起那麼快樂的孩子,最後不也都一個一個離開了嗎?在我們的生命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路途中偶爾的交錯,使我們共同走過一些美好的日子,但,在交岔口的徘徊,並不能改變什麼,我們要走的,還是自己的路。就像徐志摩《偶然》里的那句:你我相逢在初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交匯時互放的光亮。所以,離開是那麼自然的一件事。不需要忘記,你可以把那段美好的回憶放在心中,那些美麗的回憶將是你前進的力量。別再為他們的離開而傷感了,離開並不代表終結。你的生命里,還會不斷的注入新的力量,不斷的有新的際遇。生活,不要也正是在這樣的不斷變化中而愈加豐富多彩嗎?那些留下的朋友,才是你最寶貴的財富,擁有共同的道路,共同的目標,你們可以攜手共赴一生。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他們變了,不要難過,好嗎?就像春去秋來,花落花開,人,總是會變的。從初出世界的單純無邪,到少年的懵懂無知,到青年的初出茅廬,再到中年的成熟世故,再到老年的明理睿智,我們一生中,都要變化很多次。在不同的時間,我們想要的也是不一樣的。邁入大學,我們每個人都想要以全新的面貌去面對全新的生活。所以,周圍的人也許都變了。不要為此鬱悶或者不滿。因為,其實你,也在不斷的改變,不斷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且,變化也不都是不好的呀。試着接受改變了的他們吧,也許你會發現,全新的他們,更加容易相處了。 

  所以,在鬱悶之前,先去接受好嗎?不要在沒嘗試之前,先被自己嚇倒。 

  你說你好想回到從前,回到無憂無慮的從前。 

  仔細想想,從前,真的像你現在想的那麼無憂無慮,那麼幸福嗎?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有自己的煩惱。以前的那些煩惱,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也許微不足道。但對那時的我們,卻是那麼痛苦煩擾。像從前一樣,現在的你,也許遇到的很多心煩的事,很多困難的事,感覺好象是世界末日。當你沉浸的在苦惱中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這些對於將來的我們來說,其實也是那麼微不足道。我們都在一步一步的走出我們的人生,也早一筆一筆的寫出我們的回憶。永遠不要感覺今天很糟,其實它和你以前走過的每一天一樣美好。如果遇到了困難,就勇敢的面對吧。用自己的勇氣,去為明天書寫美好的回憶。如果把今天都用來回憶,那麼,明天呢?沒有今天的記憶,明天的我們,如何回憶?也許面對沒那麼容易,但是,別害怕。還記得蘇軾的那句話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現在的風風雨雨,也許會把你嚇倒,但不要畏懼,因為等結束后再看它,就會發現,真的沒什麼可怕的。 

  所以,在逃縮之前,前去面對好嗎?為了明天的回憶,相信你自己,可以。 

  有件事,你沒說,但我猜到了。愛情,的確是大學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劑,那麼浪漫的你,一定也沒有錯過,但,也許你已經發現了,它,並不是那麼美好。 

  我們認為的愛情,應該是神聖的,純潔的,令人幸福和快樂的。但也許它讓你失望了,讓你沮喪了。很難過,是嗎?應該是的。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只是因為你找到的不是真正的愛情嗎?不,你錯了。 

  你不知道,單純的愛情是幼稚的,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親情,友情之上的,學會愛你的家人和朋友,你才可能有真正的愛情。 

  大學里的愛情總是浪漫,很浪費。花着伸手就能要來的錢,揮霍着正在擁有的青春,以為這樣就能換到一份真正的愛情,可能嗎? 

  落淚了才能看到我的傷痕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為什麼要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為什麼美好的東西總是短暫的,故事的結局還是說了再見。讓苦澀的淚水順着臉悄悄流下,躲在夜裡獨自靠着牆壁心裡的痛又有誰能知道呢,能做到的只是表面的笑容能讓別人看的見。當故事結束不在談你,愛你的挫折留給時間處理,陪你一段路,也讓自己想清楚,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不可能交集。你在追尋中滄桑,我在無言轉身,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里。我是如此愛你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象一個迷失孩子般遺落在人群,我是如此愛你,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憶,心情象失群的孤雁飛在黃昏里。其實我並不願意成全,捨不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我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終於看清了自己飾演的角色,也終於看清了你的心,原來我在你心中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木偶罷了。有一種人的出現就註定了將永遠刻骨銘心!他住進了你的心裡,我的愛,無家可歸!~ 

  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後握在手裡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乾的淚痕! 

  只有深愛的人才會讓你笑的最甜,卻也讓你痛的最真!回憶固然傷感亦美好,不如把這點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遠…至少,我還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歷練, 

  夢想每天都在現實中蹉跎, 

  我倍感孤獨,只有鏡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 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想你,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仍深刻! 

  曾以為,隨着時間的流逝,愛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可是,我仍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候,清風般掠過心頭,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痛!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 

  走了這麼久,終於從夢中醒來,懂得了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懂得了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曾經我不幸福,是因為我還未放下,沉浸在痛苦之中, 

  如今我學會了遺忘,明白只有放下,我才會幸福!痛苦的不是過去,而是記憶! 

  美好的回憶,只是偶爾瞬間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笑着忘了吧…。 

  擦乾最後為你落下的眼淚,與昨日揮別,愛,已成往事。.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真實的關懷,點滴的疼愛,平淡的生活,溫馨的日子… 

  再見了, 

  原諒我這樣自做決定,我真的承受不起,只因為愛的太深,當城市都變得不再自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開,我開始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放下,祝福你,我的愛人,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要放棄,只是放棄了你,並不是放棄了愛你…… 不是我愛別人了。我是因為太痛苦了。放棄你。不會放棄對你的愛。只要我在一天。我都不會放棄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眼神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