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說,我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女孩,大概因為我的眼睛吧,其實,我應感謝一個人,是她讓我的眼睛如此美麗。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第一次背着書包,踏入了多少次在夢中出現過的學校.

  教室很乾凈,似乎有人剛剛打掃過,有好多和我一樣大的孩子,坐在座位上吵吵鬧鬧的.他們的臉上大都表現出好奇與喜悅,我也是同樣.過了一會一個老師走了進來,她說了些什麼我已不記得了.後來,我們就在吵鬧中度過了一上午.

  放學了,我跟着大家一起跑出去,卻在門口摔倒了,在這個時候,有一雙手扶住了我,那雙手很修長,很漂亮,我抬頭一看,是一個年輕的老師,她的眼睛真美!不是很大,但閃爍着迷人的光芒,讓人能感覺到她的詢問,關切,散發著一種靈氣.那時我還不懂事,匆匆地跑掉了,連聲謝謝也沒有說.

  過了一段時間,我已漸漸忘了那位老師的模樣,可她那迷人的眼神,卻依然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半年後,我們換老師了,一位氣質美女型的老師走進了教室,當我看到她的眼睛時,我呆住了,是這雙眼睛,半年前,就是這雙眼睛給了我感動,驀然間,我覺得好幸福……

  5年,我在這幸福中度過了5年,她教我勤奮,教我誠實,教我寬容……一切地一切,她都用她的眼睛,那種從內心散發出的眼神教會了我,我感動着,也努力汲取着她所教我的,所有。

  5年後,她走了,去了一個很大的城市,那裡有她的夢想還有她愛的人。

  5年的緣分,五年的師生情,五年的朋友情,我很滿足了,我不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5年的時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應該滿足了。於是,我微笑着看着她離去。

  最美的眼神,在傳遞……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