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我,我們班哪個老師的眼睛最有神,那就非屬於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了。 

  老師的眼睛很神奇。這麼神奇呢?就是眼睛會說話啊。一個眼神就能說明一切! 

  在學校里,我上課總會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老師講課或者和同學講悄悄話,老師總是用眼神來提醒我。老師看我一眼,我便知道老師對我說什麼,她是在說:“上課要專心聽講,不要開小差!”每當我上課認真聽講,不再做小動作,不再講悄悄話時,老師就會向我投來讚揚的目光,她是在說:“以後都要這麼認真聽講才好!”平時,我是老師的小幫手,老師有什麼意見呢,就來詢問我的建議。如果我的建議老師滿意要採取的話就會給我一個讚許的神色,她是在說:“嗯,這建議不錯,說得好!”我不說你還不知道,我在班級里可是個“小霸王”呢~如果說班級里出現打架之類的話,肯定少不了我挨批,這時呢老師就會賞一個嚴厲的瞪眼,她是在說:“每次大家怎麼都有你的份?你要當老師的小幫手的,怎麼能打架?以後別這樣了。”我的學習成績向來不好的,每次考試考砸了,老師都沒有怪我的意思,反而給我一個鼓舞我的目光,她是在說:“這次考不好了沒關係,下次再加把勁,一定可以考好的!”老師的每一個眼神都富有吸引力,會把每個同學的壞毛病糾正過來。 

  老師,您的每一個眼神都隱藏着自己的含意,您的眼神教會了我很多。老師,我還要在您的眼神里學書本里學不到的東西,您的眼神是另一個知識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