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教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沒有人一出生就是天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深刻教訓,我就有過一次不一般的教訓。

  我從小就是個調皮的女孩,有着男孩子的性格。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總會幹些讓人頭疼的事情。而我卻喜歡和動物打交道,尤其是那些柔弱的小動物。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爺爺正要去朋友家,被我趕上了。我一打聽,原來是要去看雞啊。

  我一進飼養場就相中了珍珠雞: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它們那毛茸茸的頭上,不時地轉來轉去,就像兩粒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原本一身黃色的絨毛,卻被一條黑色的飄帶纏住,永遠也不能解開。

  說雞可愛,也許不太適合,但在我看來,說珍珠雞可愛,一點也不假。我來的時候帶了點食物,沒想到還沒等我拿出來,珍珠雞已經來到我的腳下,等待食物的“降臨”,還時不時地啄我的腳,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也要嘗一嘗!”

  我漸漸地喜歡上這些可愛的雞了,隔幾天就去看看它們。

  那天,我照常去看它們,而它們一見我就好像看到救星似的朝我撲了過來。起初,我還以為它們是餓壞了,但當我像以往那樣靠近它們時,一隻珍珠雞突然從雞群中沖了出來,“咕咕”地叫了起來,好像要我發起進攻,氣勢驚人。我見它快要發怒了,急忙往後退了幾步,擔心自己會被這傢伙攻擊。正當我在思索時,它卻往後退了幾步,怒氣也漸漸平息了。我本以為它是跟我鬧着玩的,當我正想喂它,安慰安慰它時,沒想到它猛地站起來,橫着眉毛,氣勢不減剛才,扇動着翅膀,腳爪有力地蹬地,向前沖。我見情況不妙,立即躲閃,而那隻雞撲了個空,非常地生氣,冷眼相對,一股不服輸的勁向我襲來,沖啊!也許是它跑得太快了,腳一扭,摔了一跤。我見況,不禁笑了起來。這一笑可不得了,引來了群雞的憤怒,一隻只,像發了瘋似的,一個個都拼了命地往我這了衝來。啊!躲得過一時,躲不過一世啊!

  最終,我還是落入了這些雞的手裡,哎!我被雞啄了幾口,手上紅紅的,不禁委屈起來:我又沒有招它,又沒有惹它,它為什麼要攻擊我呢?

  最後,我認了。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再也沒敢接近任何一隻雞了,再也不認為雞是柔弱的動物了!

  從此之後,我談雞色變。那永遠是我的一次深刻教訓!

  朱橋學校初一:徐雨榕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