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他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他是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重量級”人物,他有着與他體形極不相稱的身子,看起來又矮又胖。他笑的時候,臉部的肉上下擠作一團。他跑步的時候,別人握拳,他卻張開手,將五指緊閉;別人出拳、收拳,他卻一直用手在下半身揮動;別人健步如飛,他卻像一隻想飛卻飛不了的企鵝,嘴裡還冒着粗氣。他的睡姿很有趣,只要他想睡,右手把頭一撐,眼睛眯成一條線,就打起呼嚕來了,糟糕的是,這是在上課期間。所以,當他睡意十足時,全然不知老師正憤怒地盯着他,像這類事,自然就不足為奇了。不過,有時他也會認真聽課,但如果老師講課時出了點微不足道的小錯,他鑽牛角尖兒的勁就十足,只見他瞪大眼珠,推推同桌,“嘿!老師寫的板書漏了個字!”因為這錯誤誰都知道,同桌也不理他。他又把着自己自認為偉大的發現對周圍的人說個遍,才舉手叫老師改正,站起來說話時,還環視全班同學,臉上寫滿了得意。如果真是老師錯了,也就無人答理。但如果是他自己錯了,四處都是攻擊他的聲音,可能也是被罵慣了,他也“針扎不透”,或許心裡還想着:“由他去吧!”可見,他並不受人歡迎。 

  他矮,他胖,他自大,他不受歡迎,他不愛學習,老師對他束手無策。猜猜他是誰?

您正在瀏覽: 猜猜他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