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嘿!瞧瞧他是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瞧瞧他是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嘿!瞧瞧他

  他既有點兒內向又有點兒孤獨,但他不合群。當同學遇到困難時他經常會“嘲諷”,把哪位同學說得面紅耳赤,而自己則得意洋洋地跑走了。雖然他在同學們的印象並不是太好,經常害人,但是我知道,他是為了引起同學們的注意,使自己不再那麼孤獨。

  以前,我和他的關係並不算太好,有時還把他給弄傷了,在極不情願才向他道歉,在我眼中,他和陌生人沒什麼兩樣。在幾個星期前,老師把他調到我的前排,我十分不滿意,心裡想:老師怎麼把這個“臭名昭着”的傢伙調在我前面。哎,看來我的小學生活不好過嘍。果然不出我所料,才來了三天他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

  那天,我正在看書,沒注意到他已經在對我施行一個“大陰謀”了。當時我正在看書看的津津有味時,突然覺得頸子一涼,我一驚,立馬把頸子里的東西拿了出來。媽呀!一隻小蜘蛛,我嚇得魂不附體,要知道我最怕的昆蟲就是蜘蛛了。忽然我手上的小蜘蛛“唰”我手裡的小蜘蛛不知被誰拿走了,我才鬆了口氣,只見他一邊把小蜘蛛掛在鑰匙上,一邊“嘻嘻”地笑個不停。啊,可惡,你竟然敢拿掛飾嚇我,我氣得怒火一竄三尺高。“你真可惡,竟敢拿掛飾來害我,你要完蛋了。”我一下把書重重的甩到了桌子上,咬牙切齒的說。“來呀,來抓我呀,我好怕哦。”只見他欠揍地拋出這句話便立馬撒腿跑掉了。“可惡,可惡。我要抓住你。”我立馬跑出了教師,可沒見到他一個人影,我只好挨個兒尋找。不在廁所、不在教師、不在樓梯上,啊,他到底在哪兒啊!我徹底抓狂了。突然,我在一個座位上發現了他,原來他一直在偽裝“路人甲”,我立馬跑了過去,把他揍得“鼻青臉腫”,連連求饒。

  上課了,老師叫我們做的課堂作業我有一題不會寫。我看了一下時間,還有5分鐘就要下課了,我還有一道題不會,只見他笑嘻嘻地看着我,似乎在嘲笑我似的。弄得我真想上去給他幾拳才解氣,可是他問道:“你是有一題不會嗎?要不我教你啊!”看着他這樣子,我心裡就恨恨地想:這不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嘛!再說我剛才揍了他,他不打擊報復那叫才怪呢!只見他不顧我在發愣,立馬搶過我的練習本,說:“我和你說吧,這題應該這麼寫……”經他這一點通,我立馬就會了,我一邊一臉警惕地望着他,一邊把這題寫了出來。“謝謝。”只見他笑了笑,道:“不用謝,我們都是同學嘛,同學就應該互相幫助。”沒想到他也有樂於助人的一面。我心裡想。從那時起,他在我心中的印象越來越好,雖然他喜歡害人,但他也樂於助人,交這樣的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大家想知道他是誰嗎?哈哈,他就是我們班的陳世麟!

  初一:923589542

您正在瀏覽: 嘿!瞧瞧他是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瞧瞧他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