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你的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你的眼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你的眼神

  或許,一滴水一生的期盼,只是為了瞬間的輝煌。而你瞬間的眼神,牽動着我的一生。

  —— 題記

  那是喜悅與期待

  手術室外的他焦急的坐立難安,他等了一秒、兩秒······這時間過得好慢,當警示燈熄滅的那一刻,他笑了,他聽到了他的孩子哭泣的聲音。二十五歲的他像小鳥一樣飛到妻子身邊,輕輕的抱起女兒,注視着······”看,眼睛大,像你。鼻樑低,像我。哈!“他笑了,眼睛眯成一條縫。卻遮不住那種喜悅與期待,那樣美好。

  那是焦急與無奈

  女兒一天天長大,轉眼就上了中學,那天,女兒拿着第一名的成績單跑到他面前,驕傲的笑了。而他,眼睛里寫滿了無奈,女兒這麼驕傲,會影響成績的。果真,下一次的考試不出所料,第一名的數字上多了一條豎直的垂線。他開始焦急,他不再總是微笑。曾經,多少優秀的女兒成績下降飛快,他知道,該讓女兒知道地球不光是圍着她一個人轉。他怕女兒最後一事無成,眼中寫滿焦急與無奈。

  那是永不凋零的愛

  他為女兒操心了十五年,為女兒喜悅了十五年,和親戚朋友吃飯喝酒時,只有年僅四十的他長出白髮。女兒長大了,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知道,父親老了,父親不再是那個能把自己拋在空中,又小心接住的青年。每次,她和他的父親談心時,他的眼神卻沒有半點蒼老,那眼神是支撐着他們永不凋零的愛。

  他,就是我的父親。他,沒有群山那麼雄偉,也撐不起世界,卻能撐起我的一片天。

  難忘你的眼神,豪情不減,嬉笑當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你的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你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