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小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小記[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列,是我的一個小練筆,就是我們老師布置的第一單元的習作,書上寫的是寫<過去的時光>可我們老師偏偏要我們寫玩具,HOHO,沒辦法,偶仿照<一起長大的玩具>寫了一篇,希望大家指點不足! 

  Part 2奧運福娃  

  自打福娃“出道”以來,我就成了他們忠實的Fans。喜歡他們不僅因為他們那活潑可愛的造型,更是對北京2008 奧運會的嚮往!

  我家裡有一套福娃樣式的仿真玩具,他們是我尤其喜愛的對象,在別的玩具里,是絕無這種殊榮的!

  起初喜歡他們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他們身上的色彩“藍、黑、紅、黃、綠”和奧運五環上的五種顏色恰好相同,而且他們所帶表的“鯉魚、熊貓、藏羚羊、及 燕子。”都是是世界罕見的動物,但中國卻有那些動物,感到非常自豪!

  媽媽見我喜歡,便買了一套福娃樣式的仿真玩具送給我,告訴我福娃里的秘密多着呢!

  不喜歡看新聞的我,過了三天仍沒發現什麼秘密,倒是把五個福娃放在一起,時常把他們的名字張冠李戴。

  急於知道秘密的我,打開了久違的報紙,嘿!這上面關於福娃的內容還真不少!從中,我知道了,這5個福娃的名字分別是“北京歡迎您”的諧音。

  嘿嘿,這下可不會張冠李戴了,我想着,又想到了我們中國人民是多麼有智慧啊!

  晚上,我坐在桌子前,把這個小不點按“北京歡迎您”的順序依次排列。這也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他們的做工是如此的惟妙惟肖。

  貝貝雙臂展開,似乎要將我擁入懷中,歡迎我的到來;晶晶雙手作揖,以我們中國人傳統的方式來表達對所有人最誠摯的敬意;歡歡那充滿智慧的雙眼似乎在向所有人訴說奧運那不熄的聖火,不滅的精神,迎迎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是對即將要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迫不急待了嗎?妮妮微笑看着我,不用說,她一定是在靜靜地等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了……

  在燈光下,他們似乎就在我身旁一樣,是我手掌中的精靈! 2006年即將過去了,在2007年再次過去產之時,我知道2008年那充滿希冀的一年將展開一副美麗的巨卷。

  我喜歡這群可愛的小福娃,對於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我更是充滿信心的等待着,相信這顆等待的心永遠不會蒼老!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小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小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