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失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失望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同學,他非常有病,說話很氣人,好幾次,他彈我好幾個腦瓜崩,我都沒理他,他把我弄急了,我還他一下,他還不樂意了,還說我,神經呀。我心想,你才神經呢。我打我好幾下,我還沒着急呢,你先說了。

  還有好幾次,我們倆一起騎車回家,走到一條靠小河邊上,他的車老拱我,差點沒把我供到河裡去。我沒理睬他。接着,他還想拱我,我就繞他,沒想到他一直纏這我,我累了,停了下來,他從我旁邊騎,突然停了下來,差點沒別著我腳。我急了,對他說,‘‘你怎麼能這樣呢,這樣多危險呀。’’他不聽。嘴裡還嘟囔着,我這樣能撞着他嗎。我的心涼透了。

  我們走到大道上,他騎在前面,突然一停,我一急剎車,差點沒把我悠出去。

  接着,我騎在了他前面,他老撞我,我就一直沒理他。

  還有好幾次,他成心絆我,還的我摔倒了,他連歉都不道,也不扶我一下就走了。我的腿摔得都青了。

  還有好幾次,他還說我另一個同學的母親,說你管得着嗎。把我那個同學氣的,直蹦三尺高。

  還有一次,我的另一個同學說,我們倆的衣服一模一樣,他竟然說,誰沒事跟他穿的衣服一樣。

  他還是個撒謊精。一次,我跟他一起去上補習班,老師問,我們各考了多少分。他問我考了多少分。我說考了247分。我再問他。他說考了249分,比我高。老師給列了一個成績表,我明明看見他排在我後面,他愣說我看倒了。他的英語是89分,語文是75分,數學是80分。我英語考了93分,語文考了80分,數學考了74分。大家算算,誰考的高。我再問他各考了多少分,核對一下。他說憑嘛告訴你。明明就是做賊心虛。

  我每次放學以後都等他,可他呢,每次一放學,他就走了。

  我每次有好吃的,肯定給他留着,而且還主動給他。可他呢,哪次給我留過,哪次主動給我過。我找他要,他都不給。

  吳寶軍,啊吳寶軍。我一直那你當朋友看,可你呢。你對得起我嗎。撒謊,拿車拱我,打我……哪件事你沒幹過,你問着良心,這些事你干過嗎。你可太讓我失望了。

  津津中學初一:李景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失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失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