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還好嗎? 

  我是遠方擔心你們的一位姐姐。經過“5.12”地震,我很替你們擔心。縱然房倒地破,你們的家人埋於土裡,你們的家園頓時成了一片廢墟,你們傷痕纍纍,流離失所。同是華夏兒女,你們的痛楚我在遠方感受到了。看着熒光屏里你們哭泣着的臉,我百感交集,悲傷,同情,憎恨?夥伴們,別哭!拂去肩膀的灰塵,擦拭眼角的淚花,笑一笑,你們的親人在天堂祝福你們勇敢地去面對生活,開心地活着,你們不能辜負了你們的親人啊! 

  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我們都將成為你們的親人,同是龍的傳人,同樣有着中華人民共和國梅花般堅貞不屈的品格。祖國大地是你們的家,中華人民是你們的親人,你們身旁是偉大的人民,你們背後有偉大祖國!我們永遠愛你們!唐山7.6級大地震,那兒的孩子都熬過去了,憑什麼你們就不行?站起來,我們一起與時間賽跑,我們把手臂舉起來,舉成萬里長城;我們的心靈都連起來,連成銅牆鐵壁。哭?有什麼用?哭了你們死去了的親人也不會起死回生,你們失去的家園也不會回來了。該面對的,我們絕對不會逃避;該執着的,我們絕不會放棄;該捨去的,我們絕對不會去留戀;該珍惜的,我們一定會好好把握。 

  天地無情,人間有愛。我為你們祝福,祈禱,我們一起度過六一兒童節,我們的心同在!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