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的麻煩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的麻煩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絕大多數的人們對QQ是十分着迷,能結交全國各地的朋友,能和夥伴透露出自己的情感,能和老師交談自己的煩惱......總之,進入它的身體就會感受到它具有的獨特魅力。 

  在網絡的世界里,可以展現出與現實中的自己截然相反的個性。平日里不太愛多說話的人在這裡就會滔滔不絕,甚至還有着驚人之處,如果碰到是熟人,那也會在另一個空間發現出那與眾不同的優點。當然了,這是好的一面,相反的,如果經常處於接連不斷的玩樂於遊戲當中而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或許網絡就會把自己拖下萬丈深淵裡,讓你再也無法重見天光。 

  在網絡中還會碰到許多麻煩事情,不僅會影響到你的情緒,還會嚴重干擾你往後的日子。像今天,我掛上了QQ,本想與我的同學,我最好的朋友談天說笑,可惜,他們今日沒在線。雖然如此,但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陌生人想讓我加他為好有,全部都是男的。為了省事,我全都加了。但和我真正聊天的人卻讓我煩惱不已。 

  他們知道我是女的(這不是廢話嘛,但我還得強調一下),首先都發出一些“你好”的問候語,我都回過去“好”,接下來,就是聊一些“你叫什麼名字?”“你家住那?”“你幾歲了?”這些我還忍受的了,可是後來的“你有男朋友嗎?”“你能打開視頻嗎?”在我一再強調“我沒有男朋友。”“沒有視頻”的情況下,他們卻始終不相信我說的話,(雖然電腦上確實顯示我有視頻的圖標,但我真的沒有)甚至一些人在確定我沒有男友的情況下,還表示出“你能做我女朋友嗎?”“可以見面嗎?”我都沒有同意他們,但一些人就是不悔改,最讓我不能忍受的是居然還發給我一些色情圖片,我壓抑着心中的憤怒,回過去“我不是色女”“我對這沒興趣”之類的話語,而他們卻得寸進尺,最後我把他們全部刪除,馬上逃離了QQ。 

  我是成功的逃脫了惡魔的手掌,但在往後的QQ聊天中這類情景依然不斷的湧現出來,難道我要結束QQ,還是重新換一個號?這顯然是行不通的,因為自己無法想像出明天的結果。 

  掛上QQ,我是真的想找個朋友陪我說說話,因為我實在是很悶很悶。但真正聊天的人又有幾個?我不能改變他們的那些奇怪的想法,但真心的好友是很難尋找到的。我寫這篇文章,不是在譴責讓我煩惱的網友,我只是在浩瀚的海洋中找尋最珍貴的情誼,最好的夥伴,不停地尋找着......

您正在瀏覽: qq的麻煩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的麻煩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