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的小學生活和現在的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小學生活和現在的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六年的點點滴滴迎接來三年的初中生活。小學的精彩,到初中都重新開始了,六年所描繪的精彩畫卷就這樣翻過去了,同學和老師。初中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張白紙要經過三年的精彩描繪出來。 

  入學的第一天,對學校都非常陌生,讓我記起小學入學的第一天。那一天所有的家長都帶着孩子來到學校,當時人很多,有一個老師把我帶到一個教室里進行考試,我當時和緊張打錯了很多題。我分到了五班,我們班是音樂班,別人都認為我們班不是個好班,但是經過六年的努力我們竟成了全校認同最好的班,每一次考試我們班都是第一名。 

  我結束了精彩 、努力過的小學,又進入了緊張而又忙碌的初中,剛到初中的這幾天,我就感到壓力很大,並且科目又增多了幾科,而且都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回到家就要忙着寫作業。壓力真的很大,我又是數學科代表,更要起到表率作用,所以每天都要預習。誒呀,活着真累啊!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小學生活和現在的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小學生活和現在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