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呀,眼皮還沒眨一下就過了半學期,真是“光陰似導彈”吶!原本以為初中生活不如小學生活多姿多彩,細細品味一下,初中的生活還是蠻好玩的,下面我就講一講我初中生活的幾件事吧—

  事件A:恐怖的體育課

  啊哈!今天貌似有體育課,會師什麼樣子的呢?會不會讓我們自己玩吖?帶着好奇心與期待,我走向了“寬闊的操場”。“鈴鈴鈴—”隨着悅耳的鈴聲,一位既年輕又漂亮的“大姐姐”走了過來,誰能知道她竟然就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呢?她咳了兩聲,進行了簡單的自我介紹,接下來就是體能訓練了。只見這位美女瀟洒的把纖纖玉手一揮,吐出了“先跑5圈,再回來做體能訓練”這種大言不愧的話。奔着2千米的漫長道路,頂着極不領情的炎炎烈日,我們一行人出發了。“呼哧—呼哧—體育委員,跑慢點!”不一會兒,大家滿臉通紅的到了目的地,大口的喘着粗氣,顧不上髒了,都一屁股坐在了跑道上面,心中暗暗詛咒那位“美女教官”(包括我)。還沒有等我們休息夠呢,她又毫不客氣地把我們叫了起來,監督我們做俯卧撐,高抬腿等高難度動作。一節課下來,我整整瘦了一大圈,真是累死我亦!

  事件B:搞笑的夜間活動

  今天晚上下了晚自習,大家像往常一樣,、先回寢室,然後洗澡,買零食,吃零食。可不知什麼時候,樓下傳來的一聲“女生宿舍的人聽好了,腦袋長乒乓的下來和我單挑”打破了我們平靜的生活。大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穿着睡衣睡裙,踏着拖鞋,“噔噔噔”地跑到樓下,去湊熱鬧。結果竟然是——我們班的一位調皮的男生無聊了,便隨意地過來喊了那麼一句,沒想到我們好多都下來了,他看着我們,哈哈大笑:“哈哈哈!我是說腦子有毛病的人下來和我單挑,你們腦子都有病吶!哈哈!再說了,我說單挑,沒說群挑,你們下來那麼多人幹什麼,還真是有病!”這下子,我們火了,又上去找了幾個人下來,準備上前去揍他,一位“權威較大”的女生裝作藐視的樣子對他說:“夷?你那麼聰明,怎麼不知道‘單挑’就是‘你一個單挑我們一群’呢?你才有病吧?!”……他沉默了一分鐘,突然拿出個口哨吹了起來,忽覺樓上有種“排山倒海”的氣勢向我們衝來,定睛一看,媽呀!樓上又跑下潮水般的男生,與我們女生勢不兩立的樣子。真的要“打”么??沒有暴力傾向的我,躲到了樓上,來了個“坐山觀虎鬥”,好不得意。

  那一群男生“學習”黑社會,列成兩排,大呼:“有請我們世間無敵帥的老大出場(音樂)。”那個“很不要臉”的男生莊重地走了出來,女生們一陣狂吐(裝的)。不知哪個女生喊了一聲“既然你是老大,那我們就先收拾你,姐妹們,上呀!”一陣窮追猛打之後——所謂的那位老大不得不蹲下來抱頭投降,他們齊聲唱《賣大米》:“哦,賣大米,賣豆皮,賣耗兒魚,賣……”

  女生們聽了則笑彎了腰,一個個捂着肚子跑回了寢室,而樓下的男生,還在唱着,月兒似乎也笑痛了肚子,不再敢露面……

  原來,初中生活是這樣地美味:甜味英語,美味語文,麻辣數學,香辣地理,再加上一些佐料:課外趣事,美麗的活動花瓣。嘖嘖,太美味了!我還要繼續好好地品嘗一下……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