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再一次從翻開的日曆中跑了出來,我也從充滿稚氣的小學踏入了中學的大門。還不到半學期,我就體會到了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酸 

  初中生的生活,可不像小學那麼輕鬆,光作業就比小學多出了許多。從學校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本想在軟軟的席夢思上躺一躺,但一想到作業,就會身不由己地走到課桌前,拿起筆,埋頭苦幹起來。就這不經意間的一低頭、一抬頭,三個小時就從筆尖上流走了。寫字寫到麻木的手,也開始酸疼起來。低了那麼長時間的頭,脖子也開始叫苦了,那真叫一個酸呀! 

  甜 

  雖說初中生活有些酸,但有時也挺甜的。在小學,每到中午,我們都只能在已經呆了一上午的教室里枯燥地吃着早已吃膩了的飯菜。而在中學可大不相同了,我們可以走出校門,在許多小吃店中任意挑選食物,天天換着吃,一邊吃一邊與同學說笑,聊一聊今天的趣事。吃完飯後,我們還可以在操場上打籃球,讓渾身的體育細胞盡情地活躍起來那感覺真是甜進了心裡呀! 

  苦 

  甜歸甜,初中生活仍有苦惱的感覺。小學,我的語文成績在班上算是中等偏上,偶爾失誤,考個80多分,可從來沒有下過85分。但一到了中學,幾次考試一直在75分上下徘徊,真讓我苦惱。我一次又一次的找原因,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真是應了那句話“在小學差距不會大,而到了初中,一下子就被拉開了。”看來,光在口頭上找原因,總是說要努力是不行的,還是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上,不然,我可就要一直苦下去了! 

  辣 

  辣,是我在小學中沒有體會到得一種感覺。小學的體育課,無疑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光,幾乎堂堂課就是打籃球、踢足球。但到了初中,盼了許久的體育課,卻讓我大失所望。每次上體育課,就是繞着操場跑上一兩圈,然後做枯燥的廣播操,不一會兒,45分鐘便溜走了,我們也無精打採的回到教室,全身也被太陽曬得火辣辣的。回到教室,一屁股坐在座位上,“咕嚕咕嚕”一瓶水就下了肚,但那火辣辣的感覺卻遲遲不走。唉,這叫人難受! 

  這就是我在初中伊始感受到得酸甜苦辣,讓我回味無窮,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