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關鍵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關鍵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活結束,初中生活開始,若問初衷如何:鐺!請聽下文分解。 

  初中生活關鍵詞一:不同 

  初中生活開始了,一切都不一樣了。老師不同,學科不同,同學不同,就連講課方式都不同了。小學的時候三門主科,兩個老師,初中就不一樣了。七門主科,七個老師,看的人真是眼花繚亂。小學只有三門主科,既簡單又好學,可到了初中,七門主科,難度也增加了不少,就是數學就夠我們學的了。新的同學,除了幾個小學同學以外,還真是舉目無“親”。 

  初中生活關鍵詞二:眩暈 

  首先,老師就有十多個,一個個走馬燈似的晃來晃去,還容易把學科、姓名弄混。唉!叫錯老師多尷尬呀!其次,就是同學。一個人,一個名字,一樣的校服,真是有一種眩暈的感覺。 

  初中生活關鍵詞三:疲憊 

  一周五天課,一天七節課,一節課四十五分鐘,古板的老師讓人疲憊的不能在疲憊,從而使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睡一會。但,一想到還有作業沒寫,就什麼睡意也沒了。 

  初中生活關鍵詞四:快樂 

  其實,初中生活也不是太悲劇,至少我的周圍有幾個“活寶”同學。雖然我不記得他們的名字,但我不會忘記兩個人:第一個是每次往我這裡交數學作業就沖我敬軍禮,叫一聲“課代表好”的小胖子;第二個是因為我英文名叫“Helen”而稱我為“海豚”的小子。嘻嘻,你就等着姐無窮的追殺吧!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一個我認為全新的初中生活,一個讓我“痛並快樂着”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關鍵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關鍵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