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並且都在為夢想去努力,每一個群體都有屬於他們的夢,那是一種追求和憧憬。我們千千萬萬的夢匯成了偉大的“中國夢”!

  圓夢中國,圓的是祖祖輩輩日夜期盼的百年奧運之夢,看那神聖的奧運之火在鳥巢中燃起,燃起的不只是那祥雲火炬,還有全中國、全世界人們心中的激情;圓夢中國,圓的是那閃閃動人的獎牌夢,看那夢之隊碩果累累。升起的不只是五星紅旗,還有全中國人們的信心與勇氣;圓夢中國,圓了中國千萬年的航天夢、探月夢,看那一次次成功的對接着陸,去往太空的不只是英雄的宇航員,還有千千萬萬航天工作者的奉獻之心。

  中國,一路至今日,沒有其他,只因中國有夢、有付出。

  國無夢則不強,人無夢則無望。夢是希望,只有蓬勃向上的心靈,堅定的夢想,才有可能將那些夢轉化為驚人的毅力,拋卻汗水與淚水。沒有夢,一切都是空洞的。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那麼他只能算是一個僅僅有肉體的軀殼。不要讓時間侵蝕你的生命,加一些夢想來充實你的生活。當一塊石頭有了願景,他就不再甘於在泥土中僵卧,有時候,一塊石頭變成一道美麗的贏得世人所尊重的,不只是那些創造佳績的擒夢者,還有那些努力奮鬥、從不言棄的追夢人。

  而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的夢,就在我的腳下。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我要當老師!起初,只是認為老師權力大,能管學生。但後來我明白了,老師是園丁,他們培養着祖國的花朵,無私地付出自己的青春、自己的全部,為的只是成就我們的輝煌,讓祖國多一些人才……

  我一直記得小時候老師教我的一句話:“一個人可以一無所有,但是不能沒有夢想”。是的,正是因為有夢想,我們才經歷坎坷依然前行,正是因為有夢想,我們才歷經滄桑信心不改。個人沒有夢想,就會讓自己的人生迷航,就註定終生與成功無緣;一個國家和民族沒有夢想,就會失去奮發向上的動力,就會成為毫無生機、碌碌無為的“奴隸之邦”。而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中國夢,正是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共同理想。中國夢為我們新時期的各項建設提供了堅強的精神支撐,為建設者們注入了飽滿的熱情。

  莊周夢蝶,夢的是內在的寧靜;慧能參禪,參透的是仁者的心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樂園,拿出心靈的鑰匙,才能徜徉於那專為自己建造的無邊海洋之中。因為,夢在那裡,路在腳下,人在途中,心,也就在那裡,成功,就在前方。

  最後,讓我們整理信心與勇氣、激情與汗水,像馬丁路德金一樣,大聲喊出那句——Ihaveadream。

  初一:嘻嘻girl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