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語文,讓我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語文,讓我喜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一眨眼,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初中的學習生活,讓我既有歡樂、又有憂愁。但是,初中語文,讓我喜愛。優美的文章,令我喜愛。初中的語文課本,蘊含著許多的情感:《迢迢牽牛星》寫盡了天下多少痴情男女的離恨與相思。《次北固山下》表達了詩人那深切的思鄉情懷。《事物的正確答案不止一個》更是寫出了人間真理。還有一篇篇優美動人的文章,一首首蘊含了詩人無限情感的古詩,無不令我沉醉。語文老師的音容笑貌,讓我喜愛。老師們的授課,無不是生動有趣的。而語文老師的豐富情感,又令我最為喜愛。老師在每教一篇新的課文時,總會叫我們閉上眼睛,聆聽他念優美的文章。他念文章時,總會讓閉上眼睛的我陷入想象的樂園,跟隨着她的聲音,漫遊在文章的想象世界之中,令我感受到詩人的豐富情思,沉浸在無邊無際的想象世界之中。而她自己,也會沉浸在自己所念的課文之中,無法自拔。表達了作者豐富情感的作文,讓我喜愛。對於作文,很多人都感到無奈與煩惱,但對於我來說,作文是反映一個人真實情感的天地。除了寫作文,我更樂於讀作文。作文之中,有着人們豐富的情感,一次仔細、深入的閱讀,比無數簡略粗心的閱讀要好上無數倍。我最喜歡沉浸在一篇優美的作文之中,感受作者寄托在裡面的感情。這也會讓我隨着“它”開心而開心,憂愁而憂愁。豐富多彩的小說,也是我十分喜愛的。無論是文學小說,言情小說,還是歷險小說,都令我喜愛。裡面那曲折的情節,人物深刻的情感,都令我無法割捨。通過閱讀小說,我明白了許多課本中學不到的道理,知識。在閱讀一本小說時,我的心也會隨着書的內容上下起伏。如錢鍾書的《圍城》,如馬克·吐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無不是優秀的文學作品。初中語文,讓我喜愛。不知不覺之中,一個學期即將結束。儘管對這個學期十分不舍,但同時也為下個學期而有所期待。初中語文——令我喜愛。

  初一:冷心123(甘舒媛)

您正在瀏覽: 初中語文,讓我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語文,讓我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