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初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初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意已愈來愈濃,畢業的日子也愈來愈近。在這個將與花兒一起綻放的季節里,我們奔走着,收穫着甜蜜。

  彷彿一夜之間,同學錄便飛滿了教師,那張小小的紙里融入了我們的喜悅,也充斥着離別的傷感。看着溫馨的畢業贈言,腦海中的記憶如幻燈片般,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七年級

  帶着一絲入學的喜悅,揣着一份緊張的期盼,我們相遇了。

  每個人的臉上都寫着新奇,我們羞澀地互問彼此的名字,對同校的人倍感親切。那個時候,我們是一群懵懂不諳世事的孩子。

  直到軍訓,我們拉近了與彼此的距離。

  對於軍訓那幾天的歷練,現在想來還記憶猶新。在教官嚴格的督促下,我們站軍姿,扎馬步;整齊劃一的步伐,不甘人後的氣勢。烈日下,我們第一次共同經歷這些困苦,團結的口號響徹天空。

  八年級

  我們攜手度過了歡樂的一年。

  比起初一,我們多了分成熟;比起初三,我們少了分壓力。初二,是肆無忌憚的。

  我們的肆意人性,惹惱了老師。那個時候,課上是嘈雜的,課下是瘋狂的,幾乎無法正常上課了。老師說,你們班不懂事,不團結!於是,內心掠過一絲失望。既有對初一的懷念,也有對現在的不解。

  再然後,我們迎來了歌詠比賽。

  鑒於平日里練歌的表現,我曾悲觀的認為咱們班的結果似乎已可想而知。那一定是糟糕的。所幸的是,關鍵時刻我們還是有衝勁的。猶記得那日比賽,狀態是前所未有的好。同學們的歌聲整齊,響亮,動聽。燈光映着我們的臉,我望着老師們讚許的目光。那一刻,定格在我心裡,成為最唯美的畫面。

  九年級

  終於還是成長為畢業班的學生。

  或許是所有多餘的活力都在初二揮霍盡了,抑或是我們真的長大了,初三的我們不再浮躁。

  上課“沙沙”的筆記聲,課後坦誠的交流,似乎永遠做不完的考卷以及所有所有冗長的一切,匯聚成我們的初三。我們不再瘋打嬉戲,有時談談過去,有時暢想未來;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句真誠的“加油”都被我收藏於心。

  黑板上中考倒計時的數字不斷減小,我回眸三年初中生活,小心收藏起點點滴滴。我不敢講我的初中有多麼絢麗,但它對我而言是寶貴的。所有的一切,在日後回味起來,倍感親切甜蜜。有這樣的生活,足矣。

您正在瀏覽: 回眸初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