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我逝去的小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逝去的小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從地平線升起,雲彩將陽光剪得支離破碎,一縷陽光射入迷離的雙眼,世界安然蘇醒。我在微風中佇立,希望捕捉到每一處熟悉的感覺,風吹亂了我未梳理的短髮,髮絲將我思緒纏繞。對着這個全新的早晨,我輕輕說道:別了,小學。你好,初中。

  懷着這一顆懵懂,緊張又有一絲喜悅的心就來了,稚氣未脫的臉龐染上天邊的紅霞,兩隻小手不知該放何處緊緊攥住書包帶,活脫脫一個初來乍到的外來客。和一群不相識的人跟在老師身後去屬於自己的班級,迎接一個全新的開始。每一個人都顯得很安靜,乖乖地聽老師吩咐,不吵鬧,不抱怨。窗外的柳樹搖曳的更賣力,花朵笑的有些“花枝招展”了。

  “嘿,接着。”“在看什麼呢?快點給我看看。”天性使然一群不相識的孩子很快就打成一片,因為有緣,茫茫人海中使得我們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會是別人最好的回憶。不知怎的,大大咧咧的我變得不愛動,文文靜靜的,老媽說那是懶罷了,不過我倒覺得是時光老人教會我長大。我班被稱為“女子兵團”,可見我班男女比例十分不均衡啊。男生很是受氣,備受“壓迫”。呵,真是些孩子。不過做孩子真好。

  青春的我們有很張揚,愛在風中大笑,因為我們有活力,有朝氣。太過張揚又使我們錯過了些很珍貴的東西。好朋友分道揚鑣,丟下一句狠話便轉身離去,心中想着:你我從此不再是朋友。誰都不肯低頭,恐折了自己的傲骨,哪知只是傲氣使然。我不甘,拼我的一切去學習,只為超過她,滿足我邪惡的虛榮心。我真沒辜負自己,我握着成績單,內心的喜悅怎麼都掩飾不住,笑彎了雙眼,翹起的嘴角。唯獨沒有勝過她的得意,原來時間能改變一切,當時只不過是青春狂傲罷。

  還記得考試那天在筆記本扉頁上寫下的“是否曾迷茫,依然迷茫;是否曾憧憬,依然憧憬;是否曾期待,依然期待。”還記得剛升初中時心裡想着“初中生活我相信它是美好的。”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剛剛發生,現實卻告訴我那都成為回憶了。

  分班了,人散了。

  擁着清晨的陽光,我吸允着新鮮空氣的甘甜,微風親吻着我的臉頰,將我思緒再次勾回,風兒今日如此多情。啊,再見啦小學!

  初一:夏筱情

您正在瀏覽: 記我逝去的小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逝去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