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我小學班上的一位好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小學班上的一位好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我小學班上的一位好同學 標籤:一位好老師作文 班上的作文 好同學作文 我的好同學作文

  在鎮江市實驗小學六(13)班中,有一位和我很要好的同學,他叫林夕。從外表看,戴着一副眼鏡,又矮又小,貌不驚人。但他懂事、學習自覺性好,又樂於助人,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林夕同學在媽媽的眼裡,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他父親為了家庭生活,常年在外打工,家裡只有母親一人,忙裡忙活,又上班又做家務,又當爹又當娘,操勞奔波,非常辛苦。林夕心疼媽媽,在學習上,自己用功,從不讓媽媽為她操心、煩神。他做功課自覺性強又能獨立思考,遇到難題從不輕易放過,絞盡腦汁,直到把它弄懂、弄通為止。他的作業質量很高,除了認認真真做好老師布置的任務外,他還常常找來一些輔導材料,學習、參考,以擴充自己的學習視野,增加知識面,這對提高他的學習成績,作用很大。對同學能熱心幫助,樂於助人,從不保守。作為班上的一個中隊委,他以身作則,誠懇待人,幫助同學非常熱心。有一次,我在解數學時,遇到一個難題,正在冥思苦想,被他發現了,他笑着問我:“是不是有難處需要幫忙?”我把習題給他看,他略微思索了一會兒,便開始為我詳細講解,使我腦子豁然開朗,深受啟發,從而很快解開了難題。他這種很快解決難題的過硬本領,來自平時刻苦學習、擅於鑽研,使我深受感動,印象深刻。

  林夕同學是位好同學,他學習好、品格好、助人為樂好,我要很好的向他學習。

  初一:zxn2000920

您正在瀏覽: 記我小學班上的一位好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小學班上的一位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