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小學生作文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回到母校,那該是多麼美好。自從離開了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后,我不禁這樣想。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絕對不會像小學時代那樣貪玩和頑皮。頑皮的我,在小學時代,在下課偷拿了同學的鋼筆,在上課時把同學急得團團轉,我還幸災樂禍,結果可想而知。貪玩的我,在小學時代,上課不認真聽講,回到家裡父母一提問,就像歇後語“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結果少不了父母的一頓“菜”----“皮帶炒肉絲”。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不會像小學時代那樣,我一定會勤奮學習。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渴望自己參加過的學校組織的競賽都能得獎,哪是鼓勵獎也行,那也說明自己確確實實是在進步着。只要是競賽我都參加,可是每一回都沒得獎。真是慚愧!慚愧呀慚愧!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爭取得獎。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會首先感謝小學時代老師們對學生們辛勤的培育。是他們,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最美好的種子,教導我:“要愛祖國,要勤勉,要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是他們,讓我懂得:“是雄鷹,就應該飛翔在高高的藍天之上。”是他們,讓我知道:“人,一旦有了理想,就應該向著既定的目標不斷努力。”是他們,讓我在漆黑的學習道路上找到前進的方向。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先感謝老師。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彌補小學時代所犯下的所有錯誤,我將會克服小學時代前進的道路上的所沒有克服的種種挫折與困難。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還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