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這個願望是多麼的美好。自從離開了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后,我總是這樣想。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絕對不會像小學時代那樣貪玩。小學時代,因為貪玩,成績差點一落千丈。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勤奮努力。如果真的能那樣,那就算我最大的榮幸。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希望自己參加過的競賽都能得獎,哪怕是三等獎也好。小學時代,每一回競賽老師都讓我參加,可是每一回都沒得獎,我都覺得對不起老師。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感謝小學時代老師們對學生的辛勤培育。老師們不辭辛苦的為學生批改作業,備課。是他們,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播下最美好的種子。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彌補小學時代所犯下的所有錯誤;我將會克服小學時代所沒有克服的種種挫折與困難。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