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薰衣草情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情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雪和夏依依是一對好朋友。 

  她們幾乎是整天形影不離,連同窗也稱她們為“最棒的組合”。她們有許多共同的愛好,還有,都很喜歡薰衣草。 

  很快的,又一個學期的學習結束了。但秋雪和夏依依仍舊是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一起肆無忌憚地笑。 

  每次,路過一個精品屋時,秋雪總會看看擺在櫃檯上的那瓶精緻的薰衣草香水。夏依依當然也發現了。 

  就這樣過去了好些日子。直到開學的前幾天,一天早上,秋雪突然要約夏依依到“秘密基地”去。夏依依當然也答應了。 

  所謂的“秘密基地”是她們在離家很遠的地方發現的一座廢舊的小木屋。她們每個周末都會到那去,好好地整理一番,小木屋也被她們打理地井井有條。 

  她們還把木板稍微釘了一下,在小木屋裡貼上了許多她們最愛的薰衣草的圖片,擺上一些她們的照片,還放上一些薰衣草香味的空氣清新劑。這樣一來,這座廢舊的小木屋就被她們整理成一座溫馨的“薰衣草小屋”了。 

  夏依依匆匆地趕來了,秋雪正坐在小木屋旁等她。 

  秋雪看到了夏依依,於是便站起身來。夏依依跑過來,氣喘吁吁地說:“你,你這麼急,急着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要走了,就在下午。” 

  “嗯?去哪?” 

  “去一個開滿薰衣草的國度讀書。” 

  “那我們以後不就不能在一起玩了嗎?” 

  兩個人都沉默了。 

  許久,夏依依從口袋裡掏出了一瓶包裝得很精美的薰衣草香水,正是秋雪嚮往已久的那一支。 

  “昨天我花了一個禮拜的零花錢,好不容易才把它買下來,本來是想找個適當的時機送給你。沒想到,卻成了送別禮物。”夏依依苦笑一聲,把香水遞過去。 

  “謝謝。”秋雪把香水接過來。 

  “最後一次,陪我到處走走吧。” 

  “嗯。” 

  陽光下照着兩個狹長的人影,周圍的一切,是那麼安靜。 

  下午2點的飛機,秋雪真的要走了。 

  直到登機的前一秒,秋雪依然用美麗的大眼睛在尋找着那熟悉的身影,可最終還是抱着遺憾登上了飛機。 

  其實,她不知道,她所找的人,一直都躲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默默地看着她。 

  那一天,夏依依哭了一個晚上。 

  畢竟,是這麼多年的好朋友。 

  ...... 

  一年過去了。 

  一個令人愉快的早晨,夏依依正坐在窗前讀書。 

  突然,門鈴響起。 

  夏依依起身去開門。 

  門開了。一大捧漂亮的薰衣草出現在眼前,夏依依也被嚇了一跳。 

  “快遞簽收。” 

  多麼熟悉的聲音。 

  “這花真漂亮!你是?” 

  薰衣草慢慢地放下來。 

  “秋雪!” 

  兩個久違的好朋友又見面了。兩人相視而笑,笑得好甜,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情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