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初中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中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我在初中的第一個學期就結束了。這一學期發生了許許多多令我難忘的事,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開學時的軍訓。

  以前我聽到別人去軍訓,以為那是很有趣的事,總是憧憬着有朝一日也可以去軍訓。但夢想和現實畢竟有差距。

  搶床鋪

  “快,快下車!”在同學們的喊聲中,我醒了過來。我向窗外一看,已經到了。我的腦子裡飛快地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沒有搶到下鋪,那可真是“悲慘世界”啊!於是我立刻拿下行李箱,沖了出去。這次總算見到了“萬人奔騰”的壯觀場面了。只見同學們拎着大包小包,飛一般地沖向宿舍,還不停地喊:“讓一下,讓一下。”我也不甘示弱,拿起包就跑。由於心理作用,我跑得風馳電掣,要是在奧運會上,一定能拿金牌。果然,我第一個衝進了房間,佔領了靠近窗戶的那塊“風水寶地”。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進來了,議論着自己的“飛奔”心得。突然,整個房間一下子靜了下來,一位身穿迷彩服、表情嚴肅的教官走了進來,徑直向我走來,對我說:“這是我的床位,你到上面去。”他那嚴厲的目光令我不得不遵命。心裡卻在想:“你憑什麼讓我上去,你不知道我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搶到的。”

  倒泔水

  吃完晚飯,教官交給我和B君一個艱巨的任務:倒泔水。只見那泔水上面蒼蠅亂飛,爬滿了蛆蟲,散發著一陣陣臭味。而且泔水房離這有500米,真是可望而不可及。我和B君剛把泔水桶搬到樓下,已經不行了。到泔水房時那簡直慘不忍睹。這時對教官的怨恨到了極點,恨不得一下子掐死他。

  我生病

  倒完泔水,我大汗淋漓,但又得穿着校服在操場上看電影。不一會兒,我就感到“飄飄欲仙”。教官走過來,說:“你好像生病了,我帶你去看一看。”“不用了,謝謝。”我有點賭氣地說。“不行,發起燒來怎麼辦。”說著,他拉着我向醫務室走去。看完病,他給我拿了葯,把我送上樓。他一會兒為我沖葯,一會兒為我接水,忙得不亦樂乎。我看到教官為了照顧我,累得滿頭大汗,讓我很不好意思,說:“教官,您休息一會兒吧,一會兒還要訓練呢。”“沒事,沒事。”教官說。走之前,他囑咐我一定要好好休息。這時,我心中流過一股暖流,千萬種感情交匯在心中。

  經過這三天的軍訓,讓我有了不少的收穫:我鍛鍊出了堅韌的意志,做事不輕言放棄。教給我這些的正是那位教官。學會了這些,我在第一學期取得了優秀的成績。有了這些優點,我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一定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中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