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以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了。回想以前還是小學生的我,現在是多麼的不一樣。

  上初中以後,我由原來“小學界”的大姐姐變成了現在“初中界”的小妹妹。每天都與一些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到校上課,就好像我小時候剛上一年級一樣充滿了新鮮感,心裡像吃了草莓般甜蜜。

  上初中以後,我由原來功課只有幾樣變成了現在功課有十幾樣。除了小學時原有的語文、數學、英語外,多了古老而神秘莫測的歷史課;有趣而知識淵博的地理課;美妙而生機勃勃的生物課……讓我平時百看不厭,老師講時也是聽得津津有味,還不時感嘆着它們的奇妙!

  上初中以後,我由原來七點鐘上學變成了現在六點四十上學。到校后開始了我的早自習,教室里少了小學時的吵鬧,多了一份寧靜;少了小學時的玩性,多了一份刻苦;少了小學時的不懂裝懂,多了一份好學好問……一切都如太陽般明麗。

  上初中以後,我變化了很多很多,當然更多的還是新環境、新師生、新課程、新教育!所以,從今以後,我要抓緊時間、利用好時間,在初中這個跑道上不落後!

  初一:吳佳佳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