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女生,各顯神通(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各顯神通(轉)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生,各顯神通(轉) 標籤:各顯神通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葉一茜:她也許並不是芸式唱腔,只是她的外表很適合這種歌曲,而她也一直沒有嘗試別的路線。葉一茜以後的發展會很沾她外表的光,但是就聲音來說,她錄製唱片也會很好聽。

  黃雅莉:她的聲音很乾凈,但是控制力不強,也許是年紀比較小的緣故。她能走到今天也不僅僅是靠個性的原因,她的聲音還是很有發展空間的。

  周筆暢:她的音色非常好,樂感很強,尤其是唱R&B的鼻腔共鳴,她處理得非常好。這在女歌手裡是很少見的,這是一個很有才華的歌手,但是在選歌方面,她的品位還不夠高,常常會選一些比較俗比較大眾的歌曲,在玩R&B的人眼裡,周杰倫是遠遠不如陶?吹模?鼙食┯Ω酶?嗟匱?疤?吹某?ā

  何潔:她的歌聲有彈性,但算不上最好的那種,她將來可能更需要在包裝和造型上花功夫。何潔的舞台表現

  力很好,但是在唱功方面還需要加強練習。

  紀敏佳:紀敏佳是這些選手裡音域最寬的歌手,但是她唱歌有點過於用力,在歌曲的處理上霸氣有餘,柔和不足,這可能會限制她以後在歌曲風格上的轉換。

  易慧:其實易慧的聲音非常好,那天她現場唱的《被遺忘的時光》是她發揮最好的一次,只是比較可惜,和其他選手放在一起,易慧就輸在外形上。別看台上易慧大大咧咧的,其實她是一個特別分裂的人,在眾人面前,她是一個開心果,可是她心裡比誰都清楚,她是淘汰的命,我很喜歡她,覺得她是很可惜的。

  李宇春:很多人都問我,李宇春是不是唱功不好,其實我覺得這是冤枉了宇春。她的聲音屬於那種很罕見的女中音,而國內很少有唱女中音的流行歌手,只有80年代出過一個蘇小明。但是李宇春現在再唱蘇小明的歌明顯是不合適的,而且她的聲音比大部分女中音還要低一些。我真的要說,李宇春這樣的歌手,是很罕見的巨星胚子,她有颱風,有好嗓子,而且個性也很好。只是現在給她選歌特別困難,有人說宇春英文不好,我要告訴大家,英文歌她是從大二才接觸的,唱到這樣也已經不容易了。以後量身定做的話,她的歌錄專輯會很好聽。女中音在舞台上的表現力肯定不如女高音,但是宇春的颱風幫了她的忙,大家也不要懷疑她的唱功,我們正在努力給她找合適的歌曲。

  張靚穎:你問我喜不喜歡張靚穎,作為一個音樂人,看到張靚穎這樣的歌手,那真的好像淘了很多年金,終於看到了金礦的那種感覺一樣,狂喜。相信每個做音樂的人都是這麼想的。只是我不喜歡張靚穎的個性。她在舞台上看起來很孤傲,在現實中,她更孤傲,不太聽得進意見。

  她是一個天才,天才是不肯隨意屈就的。這就好比一個吃慣了鮑魚海參的人,怎麼看得上青菜白粥?來超女比賽之前,張靚穎根本不接受中文歌曲。在超女比賽里,我們也是盡量多地讓她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

  但是張靚穎的個性是會阻礙她的發展的,上一場她選了《visionoflove》。當時我說這首歌你還沒到駕馭得很順暢的時候,不讓她選。她不聽,非得唱,結果唱砸了,在舞台上落淚了。她實在太傲氣了。

  張靚穎是酒吧里唱出來的歌手,她靠的都是自己的悟性和天分。實際上,她現在的情況並不樂觀,她的聲音已經有了明顯的三段分化,這樣唱下去是很危險的,很有可能像阿Mei一樣唱破嗓子。我希望張靚穎能儘快接受專業的聲樂訓練,這才能保證她有長期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各顯神通(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各顯神通(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