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了,好懷念小學啊。小學的同學們是多麼的和藹啊,可這的同學,我沒一個認識的,自然就變的很沒意思,無聊整天在我身邊徘徊,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我就開始討厭現在了,自己就變的很內向,不想跟別人說話。真是可憐啊。對小學的生活越來越渴望了。 

  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大家為我加油,讓我想起了小學里的生活,不在那麼孤單了。大家都認識了我,我也都認識了大家,彼此也都也和睦,就變的無話不說了。就是這樣才對,我給我自己打上了信跑好一點為自己班作出點貢獻,可是沒想到卻跑了個“第一”還是倒數的,我都為自己感到失望,心想要被批評了,心裡很害怕沒想到大家沒說我還卻我不要自責。我真是被自己打敗了,大家對我這麼好,我卻還不相信他們。之後我也不覺得孤單了,反而很熱鬧!~ 

  呵呵,初中沒想到也跟小學一樣有和藹的同學和老師,我不在孤獨了,大家給我力量,我也不會讓他們白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