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5年的小學生活,我懷着深深的懷念不舍,可是,卻因為時間的車輪,顧不上你的眷戀,不得不讓你踩進了一個多彩的空間——初中生活。

  初中的生活里,有快樂,有苦惱,有困惑,有傷心。太多太多的情感融洽在一起。短短的初中生活變得簡單又複雜,讓人煩惱,讓人回味。

  上了初中,代表着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不再是一個只會聽父母的話,沒有主見的認了。雖然有了自由,可生活卻亂的不可收拾;雖然長大了,可有些事情卻不是自己一個人獨立完成不了的,在小學的時候,在學校里什麼困難,有時候老師幫上忙,自然很輕鬆,學習不緊迫,即使自己管不住自己,身邊至少有位嚴厲的父母。

  在家裡,自己是被寵着護着,什麼事情自己拿不定主意,身邊還有父母呢,生活過得很有秩序。

  可是上了初中,一些自然都變了,好像進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在學校的小事自己解決,學習也很緊張,功課多,自己管不住自己的時候,爸爸媽媽也不太管了,因為他們覺得上了初中的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學會自主了……

  上初中以來,我們開始一場大規模的考試,那就是期末,這能表現出你在初中的這半年裡,你學的怎麼樣啊!!

  我在學習中成長!

  我在成長中學習!

  山東省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一:陳怡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