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上了中學。現在我已經是初中生了,真是另人高興!這一周,初中學習開始漸漸轉入正軌。通過這一周的學習,再把小學的悠閑和中學的繁忙相比較,我終於明白了中學的特別之處:學科科目增加了;理解知識更難了;學科作業也隨之增加……這一周的中學生活讓我感覺到了困難。我想這麼多的作業,時間都不夠用,在家上預習、複習課文,我該怎麼辦呢?還好,政治老師教了《思想品德》第二課後,幫了我,不!準確的說應該是幫了全班同學解決了這個難題。政治老師說過:“你們作為剛剛踏進中學校門的初中生,在學習中應該注意三個方面;1。學會自主學習:2。提高學習效率;3。科學安排時間。‘這幾句話着實幫了我們大忙。

  學習之餘,我也交了幾個好朋友。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劉剛和章文。他們兩個,一個是學習中的佼佼者;一個卻是無所事事的大哥么。我會跟劉剛交朋友是因為他學習好;然而跟章文朋友那是因為章文他待人熱情大方,對人友好。我相信與他們交朋友——我是不會錯的!

  在我們班的4個老師中我最喜歡語文老師。因為語文老師每天上課的時候都非常和藹可親、平易近人。臉上親切友好的笑容讓人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了師生之分、我們就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一樣。當然我也不是說我討厭哪個老師。我多麼希望其它的老師多笑一些,笑還能延年益壽,如此說來,何樂而不呢!

  我覺得學習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苦樂交織的。在我們克服困難、刻苦努力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苦不堪言的事——這是苦;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不斷的結交新朋友,不斷的發現自身的潛能,獲得一種不斷超越自我的快樂——這便是樂。總之一句話:讓我們揚起風帆,勇往直前,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成就開闢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