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語文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語文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望着試卷上那一個個大紅叉叉,我只能傻傻的看着,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積累與運用是我最懊悔的地方,可能是我太盲目自信了吧,單單是課本上的只是就被扣掉了12、13分,而且還都是那些最簡單的題目。這讓我不得不得重新認識自己的IQ。這積累與運用出錯的原因就是應為我對課本上的知識還沒有完全掌握,還得再繼續努力,加把勁兒。

  閱讀題是我丟分最多的地方。改卷老師把我的每小題都扣掉個1、2分。本來少少的1、2分卻越積越多,把我的分數在無意間蒸發掉了。我恨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小心,為什麼不再認真一點;恨改卷老師太小氣了,為什麼每題都從我這兒搶走一點分兒呢!

  作文是我最生氣的地方。明明在我的面前就有一個很好的題材讓我寫,可是我卻偏偏要報道孤山老林去寫個破東西。唉,可憐的我腦袋怎麼就那麼不開竅?

  媽媽知道我的成績以後,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害我無地自容,巴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她怕我不長記性,結合我平日的學習情況,送給了我句詩:平日不努力,考試徒傷悲。

  經過了這次考試,我一定會謹遵老師和老媽的教誨,好好學習。下次我將看着試卷上那鮮亮的大紅勾勾感到興奮、哈哈大笑。把老媽送我的那句詩改為:平日肯努力,考試突開竅。

  樂東中學初一:黎明琛

您正在瀏覽: 期中語文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語文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