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鬆+快樂=小學六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快樂=小學六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我也離開了母校,回想起發生在母校的種種事情,我頓時百感交集。 

  一年級時,有一次我們去三樓上音樂課,正好與下樓的高年級的同學擠在一起,我們只好靠邊站,為他們讓出一條路,不知他們誰說了一句,“一群小屁孩”,這可把我們全班都給激怒了,可是我們太小,鬥不過他們只好在心裡憤憤不平。這時,我對我後面的人說:“哥們兒,他說咱們是小屁孩耶,怎麼辦?”我後面的人回答的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只知道我把憤怒壓在了心裡。 

  三年級的期末考試,作文好像是看圖說話,老師在批改試卷時,整個年級只有一個同學寫的句子很通順、表達的意思很完整。老師們就說:“是誰的學生誰請客啊。”我的班主任老師看着密封的卷子說:“看字體好像是我們班的lym。”結果還真是我的…… 

  三年級時,張轉到了我們班,看到她的第一眼,我覺得她長的好醜哦,小眼睛,確切地說,就是一條縫。滿臉肅穆。不過我還是上前和她打了招呼,做了朋友,現在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哥們兒”。這次一聽說我要到外地上學,她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六年級時,我第一次參加“華杯賽”——關於奧數的考試。因為平時我就沒報奧數班,所以,考前我沒報多大希望,考後就是更沒有了希望,題很難。當然,老師在宣布成績時,我也沒在意,我在收拾自己的書包,準備回家。突然間教室很安靜,我抬頭一看,全班56個同學及老師都在看着我,我很迷茫,便拉了拉同桌的衣角,偷偷問他:“我怎麼了?”同桌說:“恭喜你,你華杯賽考了全校第2名,進入了決賽。”我呆住了,不會吧?因為我的奧術學的並不好,而且我是第一次參加奧數的比賽。但當我接到通知書,拿到奧賽進決賽的准考證時,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當時的心情,高興?激動?吃驚?現在我還留着那張准考證,這是我的第一次,我要讓它成為我永久的懷念。 

  小學功課少,負擔小,有時間玩,既輕鬆又快樂。上了初中,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輕鬆+快樂=小學六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快樂=小學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