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了,那無情的暴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那無情的暴風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暴風雨總是無情的,他摧毀了一顆顆樹木,淹沒了兒童的笑聲。他這樣得來的只是人們的唾罵。

  幼兒園上午暴風雨

  還是晴朗的一天,瞬間雲迷漫,轟轟地下起了大雨,當時水深一米左右,年幼無知的我竟在這可怕的風雨中嬉戲,一陣閃電伴隨着雷聲喚起我內心的恐懼,我開始哭泣,淚水從紅潤的臉蛋滑下。此時父親來了,我毫不猶豫地跳到父親身上,開始泛濫。父親用他那粗壯的手臂抱着我,另一隻手撐起了我的整片天空。

  那時,暴風雨總是短暫。

  三年級下午昏暗

  “你長大了,可以自己走回家了。”“可我…我…”“嘟…嘟…”電話里傳來陣陣聲音。我心裡頓時空了,獨自徘徊在校園了。天空漸漸蒙上一層淚。閃爍的星星眨眼似乎在可憐我這個可悲的孩子。昏暗的路燈搖晃着,寒風冷冷地吹來,我漸漸開始哭泣,我邊哭邊責備父親。不遠處,我隱隱約約地聽到母親呼喚聲,我手拿書包馬上飛奔過去,果真是母親,我投入了母親溫暖的擁抱里。

  那時,暴風雨總是漫長的。

  初一晚上告別

  小升初考了,我開始要告別溫暖的母校,告別熱情的同學,告別和藹的老師,告別那短暫而漫長的暴風雨。

  我將到很遠的私立學校讀書,我要學會獨立,要學會自食其力,要學會堅強。

  那晚,我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泣,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依靠父母,全部只能靠自己。

  初一:淺色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那無情的暴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那無情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