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戀愛對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戀愛對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談戀愛對嗎?

  其實這個話題我想寫已經很久了,但是老是想不起來,直到今天我瀏覽投稿箱的時候發現一篇作文,題目類似,我才想起來要寫的。 在家長、老師的眼裡,早戀是可怕的,她會讓我們魂不首舍,會讓我們學習退步,會讓我們……等等。在他們的眼裡,早戀一無是處。

  其實我們步入青春期的時候,會對異性產生好感,從而去追求這位男生或者是女生。然後產生談戀愛的情節……我想問一問:在場的同學們有哪個沒有自己心儀的異性?哪個敢說自己沒有呢?如果真的沒有,那你就是乖孩子。這種人微乎其乎、少之又少。我們大家喜歡異性並沒有錯,這是生理現象。老師、家長雖然也贊同這是生理現象,但是不贊同我們去發展她,只希望我們把他(她)埋在心裡。為的是不影響我們的學業。

  我敢說,這裡的同學們應該都在偷偷地早戀,都有自己的GF或是BF。我也有GF,但是我卻沒有耽誤學業,反倒和GF互相激勵。這並不奇怪,在初中,甚至小學,這種現象都很普遍。我在班上偷偷的做過統計,我把一本冊子從第一組發到第四組,讓每個同學都把自己對早戀的看法寫出來(當然,不用署名。)然後注名是贊同、反對或是中立。結果如下:中立的佔49.3%;贊同的佔25.6%;反對的佔25.1%。保持中立的同學大多都是雖然贊同早戀,但是為了政治的分數卻不得不違心地在試卷上反對早戀。這其實也是中國教育的弊端所在。有的同學甚至在本子上寫:大家支持早戀啊,早戀可以讓人舒活筋骨,抖擻精神,腰不酸,腿不抽筋……

  其實早戀沒有什麼神秘的,真的。如果你真的想早戀,沒有人可以阻止你,但是應該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進行。否則會得不償失的。

您正在瀏覽: 談戀愛對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戀愛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