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進行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進行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生了,便算是走在路上了。走在成長的這條通天大道上,駕馭者理想的白馬,飛馳在求取經學的大道上。風光無限。 

  “自小被慣壞了”的小孩子稱號再也不屬於我,我也站在碗池前學着媽媽的樣子去把碗洗的潔白;喜歡的小吃,爸爸再也不大包大包的往家裡帶,我已學會用飯來充當自己的食糧;床上的被再也不會整個掉在地上,我已學會把家裡打掃的不再像個窩...... 

  這都是為什麼呢?我知道是因為“成長”。一個不虛假、實實在在的成長。 

  早上,我會回早早起床,不再抱怨一切,會主動展開彷彿剛合上的生物試卷,我知道我再不會粗暴的關掉鬧鐘,因為我的成長中多了一份坦然。 

  中午,我會和姐妹好友坐在一起吃飯,拋開一切學習的煩惱與壓力,只為了說說話、談談心而度過整個中午。我知道我再不會為了看一本無聊的漫畫而拒絕朋友的邀請。因為我的成長中多了一份真誠和友好。 

  晚上,我會在補習班下課後儘快回家,去接受那另一堆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我知道自己再不會和狐朋狗友們一起在外逗留。因為我的成長中多了一份責任。 

  成長,我一路走一路欣賞,欣賞他的酸甜苦辣,艱苦辛酸。 

  成長ing,成長進行時。朝着陽光的地方出發!

您正在瀏覽: 成長進行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