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初中之後,我們的老師很多,各種各樣的教學方式使我們不得不變成萬變的學生去適應各科老師。只要一旦沒用正確的方法去學習就會變得很糟糕。 

  我們數學老師姓潘,是位女老師。她長的很漂亮,一頭棕色的捲髮,水汪汪的眼睛,平時那櫻桃小嘴總是對我們微笑。 

  上課的時候,她總是那麼嚴肅,臉上不帶一點微笑,她常常會先將一個有一個的圖形畫在黑板上,然後讓我們自學,再叫我們自己將主要內容,回答不出來的同學舊的罰做練習題。接下來她就會布置一大堆習題給我們做,做不對一題就罰十道題。下課的時候,她總會細心的幫我們解答我們向她提的問題,直到下節課預備鈴響了,她才出教室,向其他班走去。 

  一次上課,我因為頭一晚上睡不着,次日早上昏昏欲睡,被老師看見了,她點我起來回答一道數學題,我沒回答出來,心想,完了,我肯定要做好多題了。正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話使我十分感動:“唉,算了,看在你學習成績都90分以上,就不罰你了,坐下吧,下次再看到就只有罰你了。”我連忙坐下去,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我的眼眶濕潤了。下課鈴響了,我衝上講台去找老師,低着頭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昨晚我睡不着,到很晚才睡,今早就想睡覺了。”老師笑了,拉着我到外面,拍着我的肩說:“算啦,我也知道,你學習很積極,成績也很好,下次如果在這樣就只有罰你嘍。”我點了點頭。“回去吧,要上課了。”我轉過身去,朝教室跑去,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流。 

  我們數學老師對我很好,她本來應該罰我的,卻原諒了我,我敬佩她,她上課對我們很嚴厲是想讓我們好好學習,快速學習;而下課則是很溫和,把我們當朋友。我們犯錯誤,她會包容我們。我一定要學習老師的精神,在初中三年裡與老師共同進步,考取一個更好的高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