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跨進初中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跨進初中以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畢業起,我就期待着初中。初中的作業是稍稍動筆就OK的,還是一天換三根筆芯還外帶加夜班的?初中的老師是和藹可親的,還是“兇悍威猛”的?初中的同學是獨具個性的,還是千人一面的?我迫不及待的想到中學看看。 

  跨進初中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學習”。看!那佔了黑板1/3的是什麼?唉,是我們今天的作業。回想起小學,我總是不需要半小時就能完成作業,然後一覺睡到自然醒。然而,到了初中,這樣的好日子就再也沒有了。家長老師天天在耳邊“碎碎念”:你可千萬不能放鬆啊,要知道,初中可是有升學壓力的……總之,我得出了一個結論——中學生活,累! 

  跨進初中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生活”。黑板上寫着這樣一則告示:下午考試。“暈死!不是上午剛考完嗎?怎麼下午又考?”我發著牢騷。老班走進來對我說:“我們就像一隻雛鷹,在不斷考試中成長,要記住,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中考作準備啊!”毫不誇張地說,為“中考做準備”的卷子我們一星期至少五張,整天提心弔膽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中學生活,難! 

  跨進初中以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友情。正當我整天懷念小學死黨時,一位同學過來跟我打招呼。我一看,是我們的語文課代表。我不好意思的應了一聲。跟她聊過之後,我覺得我們特合得來,她也很高興。她還問了我的生日,我告訴她,再過一星期就是我生日了。誰知她驚訝地叫到:“我也是一星期過後生日!”“這麼巧啊!”我也十分開心。回到家后,我精心準備禮物。在她生日那天,也是我生日那天,我送了她一條小手帕;她也將一個小盒子交到我手裡,我看見盒子里有一隻精緻的手錶。我們不約而同地說:“祝你生日快樂!”——中學生活,喜! 

  “累”“難”“喜”是我跨進初中以後短短几天的感受。也許我們今後還會經歷些酸甜苦辣的事,但至少我現在很快樂。突然地,我已把不快拋到九霄雲外,感謝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跨進初中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跨進初中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