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初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我自己便不知不覺有了件趣事:晚上睡時總是想白天上學的事,酸、甜、苦、辣、咸盡情品味。不過這次,它不在那麼美好了,它是恐怖的。

  在初一僅有的兩次期末測評中,我都落敗了,這是其一,不過這在昨天已經被我解決了,是挺幸運的。可是,其二呢?又是對失去的那位好朋友的傷痛戰??再也不可能談心了!

  它簡直令我傷心透了!

  想到原來下課或放學我們不離座位談心;想到原來我們互換多少張紙片談心;想到原來我們齊心協力共同對抗外界壓力;想到原來我們的歡聲笑語;想到原來我們互相間的鼓勵、支持與祝福……

  再想想現在,誰遇而不會不禁淚流滿面呢?英語學的好就不知天高地厚,到處顯擺,即使再厲害,比得過揚天添(英語單科第一),大學生,甚至以此為母語和官方語言的人嗎?這是自大;別人問題,自己不給解決,本來會還說“不會”,這是自私;朋友考驗我有無背叛,而我沒經得住,卻去找小馮、心理老師、馬濤訴不快,這是沒良心、沒心沒肺;一段時間,我幾乎沒有理朋友,而是與其他人開玩笑、取樂,並且我們的約定我一個都沒實現,這是騙人,我是個騙子……(也許這已經夠多了;也許我根本不配做她的朋友。)

  我知道對於這個困惑,實行防禦它是一竅不通的,只能去直接解決,可我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