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獎狀——一張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獎狀——一張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獎狀——一張紙 標籤:一張紙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 發獎狀作文 獎狀作文

  小學生活本身就是青澀的,曾是小學生的我們又怎會成熟呢?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的心忐忑不安,聲音也是那樣“曲折”。那是我五年級時的演講比賽,說實話,特別失敗,但從另一方面講--我很成功!

  “不哭了啊,小寧!”“別哭了!”“明天我給你買一大摞獎狀。”“對!”放學鈴已打,幾個平時合得來的同學你一嘴我一嘴地安慰我——我演講得了二等獎,還是並列的,獎狀不夠了用老師的話來講就是“將就一下了”,我得了個小獎狀,拍照時,我和那個與我並列的同學拿捏着一張獎狀,委屈的淚水在眼裡泛濫,我強忍着不讓它流出,照相的老師大喊:“茄子!”我就是樂不出來,“重要的是參與了,過程重要啊,沒事;可那個獎狀那麼大,我從未得過……”心中魔鬼天使炸開了鍋,我真的好難過!

  挨到了放學,又挨到了家,我趴在床上哇哇大哭,爸和媽都沒回來,一個人好孤獨,也許是我不對吧,為這種事情哭--“叮鈴”我擦了擦淚,去開門,“誰呀?”門開了。卻沒人影,剛要轉身回屋,才發現地上的一個信封--拿起,打開,裡面竟是一張獎狀“小寧同學,在演講比賽中表現非常優秀,以此鼓勵!”大大的獎狀上寫着這句話,她寫得那麼認真,仔細看才發現她用鉛筆寫了一遍,又用黑筆描了一遍,看完獎狀,又從信封里掉出了一張紙,上面--“那隻不過是一張紙,如果你覺得重要,我就送給你,不要灰心,不要喪氣。記住,我永遠支持你!”讀完這些話,不知不覺止住的眼淚又稀里嘩啦地流了下來……

  除了她還會有誰,從幼兒園到現在,還有誰能如此理解我,能把話說到我的心窩窩?

  高我一頭成了她保護我的理由,而我也習慣了上學放學有個“保鏢”。

  一張獎狀——一張紙——僅是一張紙就盛滿了她的愛。

  寧,謝謝雯!

  內蒙古赤峰市阿魯科爾沁旗天山四中初一:漂流瓶.

您正在瀏覽: 一張獎狀——一張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獎狀——一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