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第一個敵人——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第一個敵人——楓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鐵盒裡是一條手鏈,閃着月亮的光芒,柔和而又優雅。手鏈中心是一個月亮,周圍則是5個小星星。它自動的升了起來,帶在我的右手上,給人一種說不出的美麗。 

貓咪看着我手上的手鏈也很驚訝:“真美,13年前,你爸爸也是帶着它去戰鬥的吧!”“是的,這是你爸爸留給你的唯一東西。”媽媽的眼淚再次落了下來。 

  “哦,對了,小貓咪,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恍然大悟,我居然忘了問它的名字了。“我叫白墨。”貓咪說。“白墨,不錯,真好聽。”我說。白墨白了我一眼:“別像個傻瓜似的,你可是有任務的。”“我知道,打妖魔嗎!可現在我還沒見到妖魔呢。” 

  白墨叫了一聲,忽然從天上落下一個小棒子,它周圍是許多星星,中間同樣有一個月亮:“這是幹什麼用的?”我玩弄着棒子,問白墨:“這是妖魔棒,你周圍一有妖魔,它就會有反應。”“哦,我知道了。”說完,我繼續玩着妖魔棒,白墨則無可奈何的蹲在我的旁邊。 

  突然,妖魔棒中間的月亮發出了紅色的光芒,周圍的星星也一閃一閃的。“怎麼啦?”我不知所措的求助這白墨。“周圍有妖魔。”白墨提醒我。“什麼!在哪裡啊?我怎麼沒看到呢!”我有點害怕。“妖魔棒會告訴你的。”白墨依舊很鎮定。果然,妖魔棒指向了一個方向。 

  我看着媽媽,媽媽說:“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打敗妖魔的。”“當然了。”我自信的跟着妖魔棒走了。 

  妖魔棒在一片紅色的楓樹林周圍停下了,我看着這些楓樹,覺得奇怪,現在是春天,按理說,楓樹的葉子怎麼會是紅色的呢?“這是妖魔搞的鬼,小心。”白墨顯得很緊張,它警惕的看着周圍的一切。 

  “我該怎麼和妖魔戰鬥啊?” 

  “月鏈帶了嗎?” 

  “帶了。” 

  “把它高高舉着,說:‘貓月,變身。’” 

  “哦,貓月,變身。” 

  這時,我的身體發出了光芒,我變身了。現在的我,真的長出了貓耳朵和貓尾巴,衣服也變了,閃爍着月亮光芒的衣服告訴我——我的使命。 

我衝進了楓樹林,楓樹開始移動了。“我等你很久了,貓月。”周圍想起了聲音。“你是誰?”“我是你的第一個敵人——楓。” 

  他出現了,周圍飛舞着楓葉,以至於我無法看清楚他的面容,“你跟你爸爸一樣,膽子很大。”他笑着說。笑聲陰冷又詭異。“你認識我爸爸?”我問。 

  “你打贏我,我就告訴你。”他說完,身邊的楓葉便通通向我襲來。“小心!”白墨說。“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飛快的躲避了他的楓葉。“不錯,速度很快。”他冷笑,“那麼嘗嘗這個吧!”“什麼?”我問。 

  “千針萬刺!”周圍的楓葉便同時向我刺來。我躲的非常快,但還是被一片楓葉刺到了。真奇怪,這楓葉竟然跟刀一樣鋒利,那片楓葉刺破了我的手,鮮血直流。 

  “你把我惹火了,我要讓你知道我的厲害。”我恨恨的說。 

  “是嗎?”他的嘴角依然掛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2.第一個敵人——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第一個敵人——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