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清華園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華園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游清華園有感 

隨着又一個周日的到來,我們開始了“和清華有個約會”的活動。大巴車很早就來迎接我們這群即將奔赴清華的孩子們,我們也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大巴。路上的車不算多,所以我們提前到達了這個美麗的校園——清華。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華園的“學生宿舍”,一排排整齊地紅房子。房前的空地是那樣的寬闊,地上卻一塵不染。我們懷着激動地心情向著清華園深處走去,路過一處處優美的景觀。我們來到了清華園的大禮堂前,同學們紛紛拍照留念,我們還在二校門合了影。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兩個小時就過去了。全體同學來到了國關學校做素質拓展,可這時肚子開始不聽話的“咕咕”叫了起來。飢餓的我們終於來到了國關食堂,品種繁多的食物可以讓我們的肚子暫時得到了解放!午飯後,我們回到了國關學校的校園報告廳,在這裡了解清華大學的歷史。 

在優美而靜雅的清華園,學習風氣之濃郁。老師給我們舉了個小例子來加以佐證:很早圖書館門前就站滿了等待座位學習的學生們,早上8:00圖書館大門一打開,同學們一擁而入,結果一位女生不小心跌倒了,她男朋友就在她幾步遠的地方,當那男生停下腳步伸手準備拉起她時,她卻大聲地喊“不要管我,快去佔個好位置!”這件事足以體現出清華大學學生熱愛學習的拚命精神。 

人們常把考大學比作登上金字塔,我卻把高考比做攀登黃山。攀登的旅程就如我們學習的過程。有崎嶇,有平坦;有辛酸,有快樂;有對前路的迷茫,有對未知道路的嚮往。學習亦是這樣,痛並快樂着。一路的艱辛,一路的風景,就會在登頂的一瞬間得以釋懷。 

我也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考上清華。雖然目標很遠,但是把它分解成一個個小目標,還是有可能的。首先,就是我在班裡的排名。現在我是十三名,我希望初一的期末考試我能考進前十名。到了初二期中考試我希望我可以沖向前七。初二期末考試,可以考進前五名。只有這樣,我才有可能在中考中考上九中,才有可能考進清華大學。雖然完成這個目標很難。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會獲得成功。 

只是這個活動時間太短,還沒有仔細地觀察清華園的一草一木。我相信,我會在六年後真的和清華園有個約會。 

  初一八班:許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清華園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華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