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二個春夏秋冬,十二年的歡聲笑語,這時光太快太快,我還來不及回憶,它就從我手心裡溜走了,而我卻翻遍記憶,尋找童年的蹤跡。

  當剛翻開安徒生童話時,我有想當公主的夢,也曾想走進美妙的童話世界,坐那裡的主人公。這一切,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漸漸的消失,不再回來。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種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這句話大家並不陌生,是冰心奶奶的名言。現在看着小時侯的照片,回憶起童年時的往事,全家都會哭笑不得,這不正是“含淚的微笑”嗎?

  看着鏡中我越來越高的個子,我意識到,我長大了,不再是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了,不會把白菜當青菜買了,不會因為受到一點傷害就哭鼻子了。

  我長大了,我已走上人生道路了,我不能因為受到一點挫折就退回爸爸媽媽溫熱的懷抱中去,人生之路是坎坷的,沒有人能預知自己將會遇到什麼危險,我們要踏踏實實走好我們的人生之路。不畏艱險,勇往直前,不被攔路虎嚇到,摔倒了爬起來,繼續向前走!

  風來吧,雨來吧,雷鳴電閃都來吧,我已告別了童年,我什麼都不怕!

  別了傳授我知識的母校,別了我敬愛的老師,別了我親愛的同學,別了只屬於我的最純真的童年!

  河南新鄉河南師範大學實驗中學初一:張馨戈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