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童年 

  許昌市1中 七《7》班

  陳浩天 

  告別童年吧!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以度過了6年的小學時光。從純真的童年跨入了忙碌的青年時代。告別了小學,告別了童年,走向了一個暫新的時代。 

  現在,讓我們閉上雙眼,認真的回想一下自己的小學生活,還記得第一天剛進入小學的時候,班主任王老師帶着我們做遊戲,在歡快得遊戲中,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如:高蘇琳、尚高飛、秦釩戈等等,也就是這樣歡快的心情,結束了小學的第一天。 

  望着與我一起相伴的六個春秋的紅領巾,我不盡又想到了我剛入少先隊的那一天。在秋風的撫摸下,在小學的生旗廣場上,我們剛進入小學不久,就被邀請進入少先隊。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到我們面前,為我們繫上紅領巾,望着國旗,我自豪地行了一個隊禮。就這樣,我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無念間,我找到了小學的畢業照,看着每一個同學,我都不盡地笑了。這使我想到了我的那些同學,我想到了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又想到了小學的最後一天,同學們依依惜別的場景,每個人都淚流滿面,我記得在小學我沒哭過幾次,但這次我記得最清楚。 

  在小學的生活中,有的事我可能淡忘了,但有的事我仍記得。別了,敬愛的老師,我感謝您六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引導,別了我的摯友——紅領巾,是你引導我,讓我為中華服務。別了,親愛的同學們,雖然在小學我們曾發生過小糾結,小矛盾,但我們依然是朋友,是兄弟姐妹,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別了,童年,純真而又多彩多姿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