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迎來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迎來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宛如一場燦爛的夢境,虛幻而不現實,不知幾時,那似乎永遠都在的童年,早已悄悄離我而去。

  小時候,我們都想早點長大,早點自己做主,但是現在,驀然回首,那童年不是很好的嗎,為什麼要急着長大呢?等我們想起這個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

  小學時曾為了做一個帶上紅領巾的NO。1聽老師的話,門門功課爭取滿分,作業簡直就是一個優等生,下課也是安安靜靜的小淑女,終於奪得了桂冠,讓鮮紅的布帶掛上我的胸膛;小學時,曾被老師欽點為升國旗的狀元,卻由於太激動,音樂響了一小半,才把國旗升上去,結果含着淚水迎來老師一頓臭罵;小學畢業時,我們緊緊相擁,哭着互送禮物,我們的心,不情願這麼四分五裂,這麼各奔東西……

  如今,看着偶爾翻出的老舊的紅領巾,聞着上面稚嫩的味道,我才猛然發現,童年早就與我不辭而別,只留下了些美好的回憶,熟悉的東西。盯着那些兒時的舊物,不禁感嘆道:“童年是短暫的,童年是一場最美的夢境,如今失去了,我才知道要珍惜啊!”

  既然已經結束了,那麼就試着告別它吧!讓我們的夢想帶着我們更加成熟,明天,我們身後會拖着長長的童年的影子,時間的流逝會淹沒許多往事,更會出現許多新事,童年的腳印會漸漸被沖刷,而新的青春也會生根發芽,往事不必太留戀,總回頭。將來的成功,還等着我們一起去創造,去發掘,去迎來呢!

  太陽下山了,還有整夜的星空,失去了童年,我還有更多的成功等我去追求!

  一起珍惜這最後一個兒童節,珍惜這最後一次系紅領巾,最後一次回味童年。踏上青春的征途后,不要害怕,不要迷茫,成功並未那麼困難,榮譽的花環等着我們扣上,成功的大門等着我們開啟,讓我們握緊拳頭,大聲地對自己說:“我要告別童年,迎來成功!”

  告別童年,告別這拈花一笑的瞭然。

  告別童年,告別出籠鳥的生活。

  告別童年,營造心中更迷人的美麗,更絢爛的成功。

  告別童年,船已起航;迎來成功,舟已揚帆!

  初一:周徐冰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迎來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迎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