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肩而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周六一大清早的被老爸拉起來要我跟他去市場,無奈。又要與我親愛的網絡告別了,我撇撇嘴,極不情願的看着牆上顯示着6點的表,爬身起床。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外面還不算太冷。

  坐在車上,聽着歌,眯着眼睛補覺,忽然一輛迎面而來的汽車從面前的車窗外呼嘯而過。我搖開車窗,看着那車,卻看不到裡面的人。

  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師說過,他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我猜上帝這時一定在看着我笑。因為我在思考。

  有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檫肩而過。那估計我自己前世一定不是地痞就是流氓——雖然這兩種人沒什麼區別。然後天天坐在大街上看着行人,卻都只看了五百眼,然後在今生就只能是擦肩而過。

  更有甚者則是前世還沒看夠五百眼,於是就只能想跟那位仁兄一樣“擦車而過”。

  一下子想起了至尊寶說過的那句至理名言,如果……現在我來改造一下——如果上天能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坐在自家門前看,挑個美女或帥哥,拚命的看上幾億眼,然後在今生對他或她說上一句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一份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在不着邊際的幻想中,車終於到了目的地,我收拾好東西,專心致志的看着從眼前匆匆而過的人群,偶爾看到幾個美女便瞪着自己的牛眼目不轉睛的盯着人家。可當看到後面的那堆護花的牛糞后我不得不把目光收回,雖然不願承認,但那人確實很高很帥,而且已經是護花大蝦了。

  看着那些從眼前閃過,神色匆忙的為生計家庭奔波的人們,忽然覺得自己前世一定還是個白痴,看了那麼多眼才換來的一次擦肩而過就那麼浪費在‘錢奴’身上了。

  自己坐在那裡發獃,然後等到太陽高高掛起,天氣還不錯,風和日麗的。

  如果今天是個陰雨天或大風天的話我想我會因自己前世的傻而鬱悶一天。可鬱悶有又如何,那些今生擦肩而過的人,我不能冒昧的上前跟人家死皮賴臉的說:小姐,你看看我,你認識我不?我前世可是足足看了你五百眼啊!估計我這麼說就離挨揍不遠了,嚴重的或許會被抓進精神病院,然後我再意味深長地跟人大夫說:我前世看了你不止五百眼……

  我也無法再回到前世去專註的看位美女或帥哥。興許回去還要趕上戰爭年代,天天對着小鬼子,那些三寸丁里應該也沒什麼帥哥美女的。

  於是我就只能珍惜今生所有不是擦肩而過的人們。那可是前世的幾百次、幾千次回眸換來的結果啊!

  算了,也不管什麼前世今生,珍惜眼前人吧!今生多看看那些想愛卻不能愛的人,看過五百眼,然後在擦肩而過的時候對她(他)說聲:我愛你!既然今生不能與你在一起,我們來生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