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只在擁有的一瞬,錯過,彼此不在。 

秋,羞澀澀地來到了,落葉飄飛於每一個角落,緩緩地,極其憂傷地飄飛。 

  相遇 

  雙手插在空空的口袋中來回徘徊於林蔭道中。一陣風,冷冷的。落葉在空中旋轉,風似乎在低沉地狂嗥。 

  靜聽葉的苦訴。 

  遠遠地,她從那邊的排球場上走過來,此時才覺得心裡有了一口傾注的井。似乎她也在漫不經心的數着落葉。我靜靜地走過去,想去問問她近來的生活,向拉她的手訴說…… 

  可驚喜的眼神對上的是漠然的臉,我的心溢滿了——酸楚。 

  分離 

  傷感、無奈、痛…… 

  一片葉又飄了下來,悠悠地,依稀記得我們兩個人一起坐在地上一同觀賞那秋的守護神——落葉。它們好象流星一樣在我們眼前旋轉、跳躍,最後劃過。 

  “你知道嗎?游,這心形的葉子就像我們的友誼。”倩曾說。 

  “游,你在聽嗎?”倩問。 

  而我只是悵然地發現這是一顆將要失去溫暖的心。 

  我的第六感沒錯,明天我們將天個一方,我將離開美國,回到大陸,她也將回到我們兒時嬉戲的地方——台中。 

  傷感、無奈、痛…… 

  終於只剩下一片葉子殘留在樹枝上,飽受着風雨的折磨。也許有一天它也會與樹說聲“再見”,即使它有眼淚。 

  送給我的愛——倩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