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肩而過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半后的一節自修課上,男孩丟給女孩一張紙條,上面這樣寫着:你猜,我喜歡誰?在這下面是許多的選項,其中有女孩的名字。女孩把所有人的名字都選了,當然除了自己的名字。 

  男孩看了女孩的回答,搖搖頭,女孩疑惑地問:“該不會是我吧?”“恩。”男孩輕輕地點了點頭。從此,美麗的故事開始了。 

  男孩不斷地逗女孩開心,總是告訴她許多許多的笑話。女孩漸漸的就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男孩。 

  就這樣,男孩和女孩度過了幸福的一年。一年後的一天,女孩漸漸覺得男孩對自己有一點冷淡,可是她並沒有在意,因為,她相信男孩是不會這麼薄情的。 

  然而這卻是一個悲劇的開始。慢慢的,女孩得知男孩喜歡上了別人,她終日留淚,希望男孩能夠回到自己的身邊。 

  經過一個假期的調整,女孩喜歡上了S.H.E.的歌,但始終沒有忘記那個男孩。只要男孩有求於她,她總會盡自己的所能幫助他,為的只是以後當自己想到這件事情不會後悔,會有甜甜的微笑。 

  女孩心存感激,感激男孩給予她的那段美好的回憶,感激男孩使她喜歡上了音樂。 

  “一個故事需要留下一點遺憾,才有令人感動的美麗。”女孩這樣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