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後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對,去找大王去,”說著,就跑出了家門,向森林跑去。不過一會兒,就跑到了森林“的確很快嘛!”它來到獅子的家裡,看見獅子在洗澡,就問:“獅子大王,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輸給烏龜嗎?”獅子慢悠悠地說:“你去和烏龜再比一次,我不相信你會輸。”兔子聽了,很高興,連忙去找烏龜,和它再次比賽。 

  正在這時候,烏龜正洋洋得意:“我連兔子都跑過了,我就跑的最快了,哈哈。” 正在這時候兔子趕來了,生氣地說:“你不要太得意了,你敢和我再比一次嗎?” 烏龜得意地說:“比就比,結果都一樣。” 

  比賽開始了,兔子這次沒有驕傲,奮力沖向終點,“兔子贏了。” 烏龜迷惑地說:“我怎麼會輸呢?兔子不是我的手下敗將嘛!” 兔子高興地說:“現在,我知道我為什麼會輸了。”小朋友,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記 暫無評論